一根立柱阳,果然开始爆吹东升西落,DS二波,日内超预期,吧啦吧啦。就是没人敢看空,全A4连阳,你看空?不怕掉粉吗?股评哪有这样写的,跌了也不能是跌,预期没有充分反应而已。西巴。
全A趋势出大阳,爆量滞涨。多得量化午后带头把奔牛全打了,可见单日4000多亿增量,还不够
机器人塞牙缝。明日市场要走强,就面临一个问题,要比今天爆出更大的增量,才能形成正向推动,连续大阳。9月份启动,全A放量是每天170%+、130%+,并且动不动开盘跳空1%那样扎空场外资金的。
今日盘后有点消息刺激,明天起码要210亿+指数高开才靠谱。否则能量不够,最多就是震荡技术博弈。历史情况一般这种爆量阳线后的2日内,一般都带一条阴线。毕竟横着,增量一定会有跟不上的一天,聪明豆就会给你剁下去。没增量,不剁下去,也没有拉升空间鹅。
短线今日111个板,金额重回千亿。近期主打一个不接力,这样就很考验周五持股者的格局。先当它们没格局吧,那连续16个周五杀下午就不是浪得虚名滴,上周爹得酸爽吗?昨日没什么获利盘,下午尚且塞不住机器人牙缝,明日想敲掉机器人的门牙?天方夜谭。
有获利盘以后,是很考验指数支撑的,可惜指数本身输出概率也不好。假设不是9月末那种疯狂增量的行情,一般不支撑短线。类似241127的情况就很经典。资金不接力,量化主卖活跃票,出门很聪明的高低切,拉些滞涨,全A上午拉升,短线配对交易杀跌。因为有一边压着,增量不够,上午苟延残喘。午后出门,量化策略主动杀跌,引发全A被带崩。收盘,无论高位低位,先手后手,全死。出手就死。
DS上次4600亿的时候,第二天就见顶了。所以指数没增量,对今天大涨的AI也是一种压制。
明日制定策略的时候,要不要使用猜疑链战术,先消灭对方?每次在现场,老师们都说炒股要有格局,Munus带领DS走二波,共同致富,我是标点符号都不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