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0222,周五你中标了没?

25-02-22 09:30 31685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应该很多家人中标广和通 ,都跑去大婶那里留言索问为什么。既然AI能提供证据和数据来源,那下面这个结论就是真的。

想想,现在散户面对一个这样的市场环境,是不是很可怕?大婶还在不断地给你洗脑周五要买货,博弈周末发(chui)酵(piao),卖给一批更傻的。殊不知,游资策略是周四建仓卖给周五,量化甚至卖周五直接写进策略,用资金优势砸出趋同走势。

有些策略量化还没讲,既然周五可以这样砸,部分量化算法好的,可以预判出现量化纠缠,预演算往下的向量,等待出现抛压衰竭点,蹲在下面买回来。广和通砸出大坑,多赚10个点超额收益不香吗?你打多少板才能碰都分歧转一字?
搞成这么高概率,量化在统计概率上会促成“自我实现”。如猫仔统计到近16次跌15次,采取规避策略,那这个市场就会减少100股买盘,多空更加失衡,而促成了第16次下跌。量化采取规避策略,那热门标不是减少100股,而是减少20-30%的买盘,外加反向抛压,因为量化本身多转空。

这就是量化对A股的影响。完全跟基本面和耐心资本无关,还在损害耐心资本,周五下午常常无厘头跳水,耐心资本还会对周五有耐心吗?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5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3-06 12:31

0
踏空了,不知道买啥。
绒布之上

25-03-06 12:18

0
阿猫,重金求购你编写个猫仔牌ai量价预判小工具,没你的辅导每天很惶恐啊
Aoch

25-03-06 12:12

0
我现在在想缩量首阳次日,是不是也可以回测下次日放量大概多少就能最差走出一个红盘区间,因为缩量首阳次日对比5/10/20一般都是不达标的

所以确实如你所说,首阳算T+0的话,T+1确实只要比T+0略微放量就有一定的红盘区间

而且配合急速下杀总能反拉,这个课题24年10-12月多次出现了,不过一般是下跌趋势中的下引线缩量形态
inkpig

25-03-06 12:08

0
喵哥,根据我的模型,沪深300放量48%,中证2000是平量,大资金现在是高开砸盘,再加上离前高过近,今天不适合盘中追高。只能早盘买前排股。
一韭菜盒子

25-03-06 11:58

0
又暂时没错了
等主人的猫

25-03-06 11:55

6
周三比周二成交不是放了600多亿吗?对比5、10、20日水平,肯定比较渣的,所以才短线佬风格主导。
价格权重比量能大,但是2者构筑的形态,是个一个综合分析课题。例如,今天上午说的,涨了看涨,涨了不是吸引更多资金来看涨?现在放量15.77%。昨天上午的跳水,不是因为市场成交不好,导致跌了看跌,直接砸崩了?就是因为砸出日内低点,才有抄底,炒了低并且成了,早盘低点=底。
如果你只盯着上午放量15.77%,什么命题都解不了,也就是告诉你放量了。408楼不是把推演写得很清楚?不信你发给DS,看它告诉你我的逻辑是否颠三倒四?
Aoch

25-03-06 11:41

1
看完竞价满仓了猫割。。。
但昨日的量你们说放量,为啥我觉得是不够的,哎猫割能聊聊吗
wushui

25-03-06 11:40

0
下午怎么走啊?楼主指导一下,踏空了,想追吧,又怕尾盘跳水
南木vc

25-03-06 11:40

1
估计今天收盘,又可以“悟道三次”咯。
等主人的猫

25-03-06 11:23

11
传闻市场有AI打板这种软件的。
要我干,只要前一天封板率比较好,次日就不打板,主卖。参与封板的资金少了,封板率就会降低。
以癌股的尿性,一年有几次连续高潮的?前几天不是坚持1个小时都难?光赌概率都大胜。
这么天才的想法,为什么没人做出来呢?难道留给猫仔填补市场空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