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图所示,很明显午后是有增量。由于今天最强是A500,所以拿来对比小市值,这两者成分股几乎不重合。
由于上午强势,有量有价,午后不少资金进场奔牛。结果被场内短线佬为首的猥琐资金摸了。短线回落很厉害的,有量的情况下,肯定是主动卖压大才会跌。
记得有几贴写的是逆因子交易?什么情况市场会出现逆因子交易,如今天反市场派发。之前说LV的手法类似量化,这方面大佬就是大佬。衰竭哥近期老模仿LV,但择时差一天就差远了。虽然现在衰竭哥也挺有子弹,并且不在公开场合吹票了。这不是拉踩大佬,仅仅通过逆因子这事,跟踪出LV择时能力特强。他运作
东华软件,应该是顶部两个小k线走的,而不是等到被核才砸盘。如果他有用杠杆,顶部两个小k线融资盘是在减少的,他货最多,自然是择高跑了。衰竭哥那些欢乐海打法,起码一半整到真衰竭,同车看到榜脑壳疼。
正如早上提到的,AI打板的反模式,大家觉得存在吗?昨日涨停就是这么反着走的,甚至1.9万亿都改变不了。谁特么执行力这么强啊。 当然,如果指数走个5连阳,执行力这么强等于送筹码了。推理分析市场,制定交易策略,不就是发现规律,利用规律。3点后吧啦吧啦就是指导规律。假如你推演出市场明天还要走,
机器人乱丢热门票筹码,捡回来不久得了?回到429楼逻辑命题,5连阳的话,不就是市场环境+2。市场环境决定你赚亏,还是机器人?
如果觉得思路是有帮助,系统的设计不应该放在统计和纯回测上面。而是类似DS,放精力在思维链上面。DS出来后,不少大模型都改了黑箱参数模式,而是改用推理链了。确实效果很好,减少大量运算步骤。这跟花大量精力复盘一样,有些大婶一天复盘34个小时,10年后还是大婶。别换个方式,还是在搞工作总结,只不过高端一点的工作总结。真的很爱看,让DS、
同花顺给你一天生成10篇,绝壁比大婶写得好,起码数字多,而不是字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