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0222,周五你中标了没?

25-02-22 09:30 31683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应该很多家人中标广和通 ,都跑去大婶那里留言索问为什么。既然AI能提供证据和数据来源,那下面这个结论就是真的。

想想,现在散户面对一个这样的市场环境,是不是很可怕?大婶还在不断地给你洗脑周五要买货,博弈周末发(chui)酵(piao),卖给一批更傻的。殊不知,游资策略是周四建仓卖给周五,量化甚至卖周五直接写进策略,用资金优势砸出趋同走势。

有些策略量化还没讲,既然周五可以这样砸,部分量化算法好的,可以预判出现量化纠缠,预演算往下的向量,等待出现抛压衰竭点,蹲在下面买回来。广和通砸出大坑,多赚10个点超额收益不香吗?你打多少板才能碰都分歧转一字?
搞成这么高概率,量化在统计概率上会促成“自我实现”。如猫仔统计到近16次跌15次,采取规避策略,那这个市场就会减少100股买盘,多空更加失衡,而促成了第16次下跌。量化采取规避策略,那热门标不是减少100股,而是减少20-30%的买盘,外加反向抛压,因为量化本身多转空。

这就是量化对A股的影响。完全跟基本面和耐心资本无关,还在损害耐心资本,周五下午常常无厘头跳水,耐心资本还会对周五有耐心吗?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5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主人的猫

25-03-06 17:54

7
使用AI搜索或者分析,你要用逻辑性的问法,这样才能得到严谨的学术性质答案。千万别像跟猫仔聊天一样问,它会乱七八自由创作,甚至造词的和出现AI幻觉。由于部分咨询的可能本就不懂那些策略,一样被忽悠瘸。我也常常要把AI怼回来正常轨道,它才好好说话。
像这个回答,思路可以借鉴。但是策略比较扯淡,5连阳,是指数还是短线?只算价格不算量?涨停板接力不是这样玩的,甚至博弈方式跟大盘不一样的。
日后有时间,再分享一下猫仔怎样怼AI的幻觉。像DS这些逻辑性比较强的大模型,它不是真出错,还不是那么容易找茬。文小言那种就算了,整一大堆,甲方说第一版最好,它就说那版好。开发一个助手工具和聊天机器人是两码事。
一韭菜盒子

25-03-06 16:57

0
和枯竭哥同车了
1
### **四、结论与行动指南**
1. **短期策略**:  
  - 在五连阳预期下,优先布局机器人错杀标的(如缩量回踩20日线的算力股)。  
  - 监控逆因子信号:融资盘背离、涨停股次日开盘溢价低于2%。  

2. **长期系统优化**:  
  - 构建“逻辑链-数据验证”闭环,例如用DS生成每日市场推理报告,重点标注LV级资金的筹码动向。  
  - 加入“反共识因子”,在市场情绪极值点(如东方财富热度指数>90)启动逆策略模块。
等主人的猫

25-03-06 15:51

20
下图所示,很明显午后是有增量。由于今天最强是A500,所以拿来对比小市值,这两者成分股几乎不重合。
由于上午强势,有量有价,午后不少资金进场奔牛。结果被场内短线佬为首的猥琐资金摸了。短线回落很厉害的,有量的情况下,肯定是主动卖压大才会跌。
记得有几贴写的是逆因子交易?什么情况市场会出现逆因子交易,如今天反市场派发。之前说LV的手法类似量化,这方面大佬就是大佬。衰竭哥近期老模仿LV,但择时差一天就差远了。虽然现在衰竭哥也挺有子弹,并且不在公开场合吹票了。这不是拉踩大佬,仅仅通过逆因子这事,跟踪出LV择时能力特强。他运作东华软件,应该是顶部两个小k线走的,而不是等到被核才砸盘。如果他有用杠杆,顶部两个小k线融资盘是在减少的,他货最多,自然是择高跑了。衰竭哥那些欢乐海打法,起码一半整到真衰竭,同车看到榜脑壳疼。
正如早上提到的,AI打板的反模式,大家觉得存在吗?昨日涨停就是这么反着走的,甚至1.9万亿都改变不了。谁特么执行力这么强啊。 当然,如果指数走个5连阳,执行力这么强等于送筹码了。推理分析市场,制定交易策略,不就是发现规律,利用规律。3点后吧啦吧啦就是指导规律。假如你推演出市场明天还要走,机器人乱丢热门票筹码,捡回来不久得了?回到429楼逻辑命题,5连阳的话,不就是市场环境+2。市场环境决定你赚亏,还是机器人?
如果觉得思路是有帮助,系统的设计不应该放在统计和纯回测上面。而是类似DS,放精力在思维链上面。DS出来后,不少大模型都改了黑箱参数模式,而是改用推理链了。确实效果很好,减少大量运算步骤。这跟花大量精力复盘一样,有些大婶一天复盘34个小时,10年后还是大婶。别换个方式,还是在搞工作总结,只不过高端一点的工作总结。真的很爱看,让DS、同花顺给你一天生成10篇,绝壁比大婶写得好,起码数字多,而不是字数多。

幸运值

25-03-06 15:29

0
明天的买盘今天中午已经卖出啦。
南木vc

25-03-06 14:49

0
后排跳水,配方不变。
雨辰想炒股赚钱

25-03-06 14:21

0
老蒋的车车

25-03-06 14:18

0
明天数据咋样
Aoch

25-03-06 14:15

0
谢谢猫割,这确实是个新方向,关于 主导资金的属性和对应的英子
等主人的猫

25-03-06 14:13

5
猫哥不会透支明天买盘,我又没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