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相信市场的一切补涨行为都是对龙头的跟风,参与龙头套利龙头跟随龙头,入市八月首次本金翻倍

25-02-21 20:09 3396次浏览
情商封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曲线代表着我的成长,但我相信会越来越高质量!梦想成为恩师级别的审美大师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情商封板

25-07-24 10:14

1
国机割,东方割,知道今天活口不好博弈,还是玩得我恶心,捡到爆量板一个,不知道什么逻辑,其他小票都狂摁他还在一字板上释放分歧,真诡异
情商封板

25-07-09 23:49

1
无聊看一下,这大哥货真不少,一动就是山崩地裂,稳定币慢慢做金融补涨撤退吧,工业富联拉好几天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做低位板块
情商封板

25-06-23 09:58

1
龙头切换,明天看情况补仓
情商封板

25-06-03 20:51

1
wow,之前都炒夏电,今年炒核电也行,正好外围消息也配合,今天资金不够只能各分支弱修复明天就是抢修了,盘中看
情商封板

25-05-27 13:11

1
上次冲击中毅达的是固态,现在还得是固态来结束
情商封板

25-05-23 10:37

1
原来这才是我帖子里的跟帖,哈哈哈在别人评论区自说自话,低吸是种慢性病,做得好是梦神这种悟道套利,做的不好就是浪费介入机会,汇德没有直接扫货,冰海贪多低吸没吸到挂单价,不过得慢慢改了
情商封板

25-04-25 15:43

1
昨天两地天,看着就是散户上头啊。天保反包图形模仿补涨2个板,可惜在我没有去吸这个烂板做套利,昨天仓位全被东贝这缩量一字排着
既然反包的国芳,新金路贝因美,保税,尤夫开始负反馈了,那就继续做趋势连阳,乐山,西昌,武汉这些都是图形相仿的连阳票,已经不纠结于什么题材了,哪种风格赚钱多我就待哪。。。
情商封板

25-04-24 09:51

1
这小破票不好排,隔夜单找不到我的单子数
不想国光2板那样漏单进,环境不一样了,抱团瓦解慢慢又切回天元代表的连板,fhgf把我吓撤单,机器人是量化主导修复一日游?就两个上板还不太纯
情商封板

25-04-17 15:10

1
手里物流小票,等了好几天都没反包,今天同属地同题材的华贸超预期回封都不跟,剩四成抢跑,华贸竞价不超预期直接砸了,不知道明天该玩啥,国芳破板,新赛跌停,连云水下翻来覆去散户盘面,两面针同理一个大单就点火上去了弹性是不错但我是不敢赌,只剩一个常用模型等明天竞价,缩量好无聊
情商封板

25-04-11 11:11

1
取了3成出来买东西,红宝丽少赚了点,不过我不觉得自己错,低开止盈,爱丽等了好久才来个量化看梦百合做的反抽出干净最后2万货,昨天撬跌停给我整麻了,卖一老庄才1k7万都能摁地板[淘股吧]
太无聊了没涨停供应,机器人也没几个科技先反抽,依旧主题毛衣战,今天总结下,早上出来好几个航运,宁波真是无语,秒板干什么,要不是有发酵我就有机会介入了,手里只能吸另一只带路物流,希望别亏
另外连板好奇怪啊,监管这么恐怖吗?只能玩红宝丽这种趋势作T了,但红宝丽今天这走势大概率明天不好说,不想吸,海鸥带路发酵,自己却没了,怎么说呢,金河这态度,唉,连板依旧没行情,不是我的主场,也是我的一种模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