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为交易高手的代价

25-02-21 18:38 3944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高手的成长成本远超常人想象,其本质是对人性与资本的极限考验。高昂学费不仅体现为反复试错与巨额亏损,更需以时间、心力乃至人生重要选择为筹码。多数人因无法承受持续挫败、自我怀疑与孤独感而中途放弃,唯有兼具极致信念与抗压韧性者,方能在市场反复鞭笞中存活。
   真正的蜕变始于“亏透所有错误”:亲历连续跌停、踏空、情绪崩溃等至暗时刻,才能刻骨铭心理解风险边界与周期规律。这种认知无法靠理论传递,必须用真金白银与精神折磨兑换。顶级交易者的独立性源自对痛苦的深刻消化一一他们剥离群体共识,构建专属规则,在极致纪律下将概率优势转化为长期复利。
   这条路的终极回报并非财富自由,而是超越人性的掌控力。市场终将厚待那些愿以生命密度为赌注、在绝望中重塑认知的孤勇者。
   愿你在淬炼中蜕变,抵达少数人可见的巅峰。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截棍k

26-03-29 09:33

0
抱团股脖子硬就行了 但是要控制好仓位
anddy2003

26-03-28 16:12

1
谢谢大哥提醒,控制回测就是降低欲望,这才是最重要的,只做做符合自己模式的股票,其他看不懂的不碰
明月冰心

26-03-28 12:56

1
都是血与泪的教训。共勉!
寂寞的牛背

26-03-28 10:47

1
说的很对,,谢谢
明月冰心

26-03-28 10:31

1
我有笨主意,满仓逆回购。我已经满了。要不然外围这情况,周末怎么睡的好呀。
明月冰心

26-03-28 10:24

1
我满仓了逆回购。感觉抱团这边也太精细化了,太难了,我也搞不明白,以前做这个都是亏多赚少,大亏小赚,(妖股频出的牛市都容易亏),以后都不打算做了, 把自己擅长且适合的东西做精做细就行了。感觉抱团股豫能周五尾盘拉上去,就是因为华电盘中进监管,而豫能没有进,大概率晚上不会再进,就拉上去了,但是周一再涨可能又进监管了,感觉很难搞。锂电对标碳酸锂价格(碳酸锂价格已连涨了),趋势对标美股(有打仗这个因素),都容易被证伪。感觉周五只有医药可以买,有些套利机会。
寂寞的牛背

26-03-28 06:44

0
我来A股,是为了复利挣钱的,又不是为了耍个帅的。
寂寞的牛背

26-03-28 06:16

0
周五市场严重缩量,上证500,中证500,中证全指,都是。弄不好周一又是血雨腥风,,,,,低开高走?除了几个抱团股,其他都没有持续性。而我又不会做抱团股,咋办?谁有好的主意?
anddy2003

26-03-27 13:49

0
@寂寞的牛背 等你看懂了,又到顶部了
anddy2003

26-03-27 13:48

0
@寂寞的牛背 拿就年底看看如何,见证奇迹的时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