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行情不适合自己熟悉的手法是换手法还是继续坚持 大哥
1
谢谢牛哥指点,我现在还没能持续盈利,所以我想简单化,我也明白你说的意思我说的模式也只是一段时间有效,可能过一段是反核赚钱效应好,也有可能接力好,趋势好,还有你说的不应该天天交易,这句话我在利弗莫尔书里也看到过没有人能天天交易天天正确,很多老鸟就是死在这条上,很感谢牛哥回复让我有坚持的动力
1
谢谢兄弟,时间过真快!
2
任何模式都有某段时间的有效性,行情好的时候可能通用,所以行情好的时候都容易赚钱。天天满仓干,谁都不行。
1
牛哥,我前一段感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模式,但是这一周多感觉自己又是一顿乱操作把赚钱变成了大亏,看完你这些话感觉应该还是强制自己按照自己定的模式去做,起码不会这么大亏,只做右侧放量,和缩量回调,您觉得我只做这两个能走出来吗?谢谢牛哥,请指点迷津
1
牛背兄的一番话言简意赅、直击本质,很开心看到老朋友理论思想又进化到更高阶境界!时光如梭,记得刚注册淘股吧还经常向牛背兄讨教个股走势,一晃就是七八年啊!😆😆
11
真正的成长不是“什么都做”,而是“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舒适区就是你的优势所在,深耕这里,才能形成别人无法替代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要做的,不是逃离舒适区,而是在成长型舒适区里深耕,然后慢慢开拓新的舒适区。舒适区不是敌人,是你最该深耕的“核心竞争力”。舒适区里,你的效率是外面的100倍。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的优势领域,然后成为你的舒适区,长期主义。复利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量变到质变的必然结果。积累到一定程度,会熟能生巧,要相信复利的力量。
0
0
想请教一个问题。对于主升见顶比如今年1月15日那次,是通过某些盘面信息提前判断比如在13或者14号判断要见顶了,还是在见顶当天判断出来。
我的话是在见顶当天判断出来的,然后竞价就把手上票全部清仓。现在思考能不能提前预判。
是提前预判,还是见顶当天判断。想听听楼主的见解。
4
那就分仓试错,小步跑,不回撤,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