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知道,不预测,只跟随。如果开的高板块也及预期,怎么怎么办。开的不及预期但板块超预期,怎么怎么办。都不及预期怎么怎么办。。。。。。
4
那就分仓试错,小步跑,不回撤,等机会。
4
好的,有感想了,我到贴吧发。其实交易沉淀下来后,就是等机会,合适的机会猛仓干,没有机会,轻仓找感觉,拓展思路。仔细算算有一半多的时间,压根就不适合交易,轻仓都亏。最后拼的还是执行力。
4
无论市场怎么演变,核心的东西还是不变的。就是某段时间被市场认可的好东西,都会惜售,抢手。筹码,量价,分歧,一致,这些东西不会变,变得是表现的形式。老想着躺在舒服的床上,不翻身,是不行的。量化的背后也是人,只不过执行比我们更坚决,更无情,更纯粹,更快。好东西,它也知道抢,坏东西它也知道扔。当然好坏是有一定时效性和脱敏性的,就像一个美女,她穿三点式漂亮,穿东北大棉袄也漂亮,否则就是伪漂亮。远离伪漂亮。备注:不解释,懂的自然懂,不懂的,解释也没意义。
4
是的,预期内,量化有优势。预期外,量化再进化再有想法,毕竟还是机器,在很多领域不能取代人类。比如带兵打仗,战场形势瞬息万变,对形势的判断决断还是人类,买卖股票类似这种判断,果断抓住这种机会。前段时间的microLED,量化就不会去分析它真实的技术含量,对真实市场的影响,看到铺天盖地的消息,就杀疯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量化只是引导市场,而不能决定市场,这里面有我们的机会。
4
4
说一下我的吧,供参考:行情好,多买几只。行情差,反而要少买,精准出击。同时个股的仓位要同步,比如说你规定行情好的时候一只股最大四分之一仓,那行情差的时候即便精准出击也是不超过四分之一。
4
不经万箭穿心,怎得梅花扑鼻香。把万箭穿心变成草船借箭。
3
小孩子学会看大人脸色,揣摩大人的意图,从而利用大人喜欢的趋势(合力),去获得更多喜欢的糖果,直到小孩子成为大人,成为被揣摩的对象。
3
客气,互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