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已经不局限于手法了吗 低吸打板龙头都做吗
0
现在已经不局限手法了吗
1
感谢兄的回复和分享,我也是剔除了这种妖股博弈性买点后,感觉好多了。
3
过去也追求过快速翻倍,甚至满仓去搞一只股,但我发现那种玩法,不适合我。
现在的我,更多的是求稳,年内最大回撤控制在五个点以内的那种曲线,是我奋斗的目标。
龙飞虎,克拉美书,有点像他这种模式。
2
我不参与,我看不懂这种股。过去参与过,也没有给我带来过太多正反馈。我喜欢参与给我正反馈多的股,题材内,又有成交量的股。我喜欢参与的股,即便回调了,结束了,也没有A杀。
0
我另外举几个例子,比如
艾艾精工,正丹科技这种板块效应不明显,且主升期整体环境恶劣的妖股,兄认为是属于第3种情形吗,有无参与价值,如何去参与?
0
兄好,具体个股不分析,不提供参考哈。请见谅。
0
兄好,弱势行情抱团炒作的妖股是契合3吗?比如昨天的
信隆健康,在你看来有无操作价值。
0
1
控制仓位,轻仓参与,以小博大。对了吃连板,错了割肉对总账户影响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