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市场难言,现在越来越难做了。
3
量化主导下,择时很难讲清楚,我每次想到择时问题是,都会反复揣摩下面这些词语:主流,吸筹博弈的成交量,分歧出货的成交量,获利盘的出逃,还是套牢盘的割肉,资金会回流哪里,资金在做什么,预期是什么,是超预期,还是低于预期。
0
讲讲择时
3
只有这个股涨得纯粹,才有人气聚集的土壤,才有抵抗的十足底气。因此,我不太擅长做报团股,很多牛的抱团股,我基本上都抓不住。各有所长吧,做自己擅长的就好。
1
基本面和行业储备也很重要,我们了解这些不是为了去做价投,而是有能力去辨别那些股涨的比较纯粹,那些股涨得比较有想法。尽量做纯粹的。
1
信心永远来自于盈利。
0
好谢谢,主要是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不自信,有些迷茫
1
您太抬举我了,大家对市场都有不同喜好,就不要了。但可以交流学一些共性的东西,比如近期主流,日内主流,交易修养等等,,。
0
能请牛哥评价一下我最近几个月实盘的交割单吗,从我主页的实盘赛,或者我每天发的跟帖都可以看。主要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稳定没有,看到很多人在某一段时间做的很好,可是后面又亏回去,我很害怕成为那样,不知道是否真的稳定。请牛哥点评一下,因为看到你今天发的思路和我的交易理念很像。
1


以前也做过套利,因为上班的问题做不了这种手法,只能不断去靠近有延续的东西!做到差不多了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