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受教了 心态稳定太难了 最难的是空仓关 最受不了的是月初亏损 非常容易着急然后什么机会都要试下 小仓位最后也摩擦出大回撤
1
任何持续性的题材或行情,都有介入的机会,刚开始可以买靠前的后排,后面可以买龙头。刚开始买靠后的后排,后面买跟风,都是大面的根源。或者在没有持续性的行情或题材上,没有纯粹套利的心。
2
兄,不要有利益最大化的思维模式。可以让出一部分市场空间,等看懂逻辑再上也不迟,对逻辑的认知,我们不需要跑赢所有人,只需要跑赢大部分,或部分人,而不是最后接盘的那批人,即可。到最后才看懂,那只能反思自己了,不过谁都有最后才看懂的时候,市场吗,但我们有选择不做的权利,赚钱的机会多的是,股市又不关门。
0
逻辑一般都是先涨起来晚上才有人普及逻辑 盘中怎么及时跟随呢 是先上了再说第二天割肉或吃肉? 还是等走出来分歧买?
0
嗯,有可能
0
不敢苟同,a股的生态,就是所有流派都不会彻底消失,都是轮回罢了,这轮牛市短线投机被强力压制,跟监管不希望市场过度活跃有关,等到重回缩量熊市,需要柚子出来活跃一下的时候,监管又会默许炒作
0
买点不完全是,卖点:如预判到获利盘会集中释放时,高开竞价就走,不等盘中分歧。
0
你是符合预期竞价上,不符合预期竞价清仓吗
3
说的不中听一点,我觉得游资时代已经结束了,未来价值投机会是主流,市场更注重逻辑,有逻辑量化也来抢肉吃,有逻辑量化也咂不动。市场更多的会注重某段时期的价值逻辑体现,情绪周期啥的都已经没人提了。跟不上时代的人,终究会被淘汰。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补充。
0
或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