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主线板块,聚焦核心个股--2025重生

25-02-21 13:02 545506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生,意味着生机,意味着抛陈迎新!!!

2025年是个大的机遇年,是个慢牛年,也会是一个容量趋势的大年!!!

AI DS,机器人低空经济智能医疗,芯片都代表着科技前进的方向,25年是大科技复苏和重生之年!!!

坚定的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做好减法,准备迎接25年的重生之路!!!

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重生,也是中国股市的重生之年,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1688

25-03-13 13:16

0
@静思者 今天银行权重如果不涨拉指数的话,更加不能直视了
静思者

25-03-13 13:15

0
这一波下跌很摧残人性。。。

漫长的下跌。。。

反弹是弱的,,
后面估计还有一波下跌。。。

要是能持续转强了,才好啊。。。
静思者

25-03-13 13:11

1
上涨不足800家,,,

真是惨啊。。。
出门涨停

25-03-13 13:11

0
只剩下杭州最后的深情杭刚了
静思者

25-03-13 13:09

2
我再提醒一下啊,,,我是激进者,,不会空仓,,

我觉得我有逻辑,,就主动买套了DS方向,,,

不是每次哥都能蒙对了。。

盈亏自负,,,做自己的交易。。。

我仅记录我个人的交易。。,,

不作为投资建议和操作依据。。。
中卫123

25-03-13 13:09

0
还是要问你学,大跌不买,难道明天追高
静思者

25-03-13 13:07

4
空仓的老师都是明智的,,

主动买套的,像哥这样的,,属于激进的,,不稳健。。。

能空的,,在这种下跌中还是空的比较省心。。。

我是不会空。。。

激进的当哥没说。。。

我激进,,按逻辑方向,,主动买套DS为主。。
后面就是主力的事了。。。。

买定离手,,我配置到位了。。。
砂瀑我爱罗

25-03-13 13:04

0
静哥,下跌买没毛病,涨起来砸给量化狗就行了。量化也是这么干的
静思者

25-03-13 13:00

0
同花顺全A下跌-1.8%多,,今天上涨仅830家,,放量180亿。。。
还好量在
静思者

25-03-13 12:58

0
按现在杀法,,,最快尾盘,,迟则明天,,DS又该修复了。。

稳的还是空着好。。。
不要学我主动买套。。。
容易真套你一下。。。
你日内会不爽。。。
像我是做好了亏的准备,,,
要是能赢当然是最好,意外之喜。。。
若是真的套了,,也是主动买的套,,没啥心态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