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主线板块,聚焦核心个股--2025重生

25-02-21 13:02 549594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生,意味着生机,意味着抛陈迎新!!!

2025年是个大的机遇年,是个慢牛年,也会是一个容量趋势的大年!!!

AI DS,机器人低空经济智能医疗,芯片都代表着科技前进的方向,25年是大科技复苏和重生之年!!!

坚定的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做好减法,准备迎接25年的重生之路!!!

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重生,也是中国股市的重生之年,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26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25-03-19 12:44

1
提前选好,盘中符合预期直接进,像华培动力,双飞
静思者

25-03-19 12:43

1
加了一点融资
非藏人士

25-03-19 11:49

0
眼花缭乱的欣赏
艾也也

25-03-19 11:40

0
师,机器人每天拉一个没有核心股你是直接盘中跟进吗
砂瀑我爱罗

25-03-19 11:37

0
当很多人都不看好dp的时候,这恰恰说明要启动了
阿杰mj

25-03-19 11:35

0
真的是要机器人和DS两条路一起走啊,机器人的盘子控的太好了,拉升需要的资金也比Ds少太多,不过ds也已经调整得够多了!希望就在眼前了
罗志强184

25-03-19 11:35

0
@静思者 静哥hold住,现在12只股了
静思者

25-03-19 11:35

2
火力全开,,。
万马股份,取关了。。
宁波东力,继续晋级。
今天关注的华培动力双飞集团国脉科技

整体上DS方向拉垮,,,取关了宁波建工大位科技美利云大华股份巨轮智能安洁科技深水海纳等股。。。
昨天的只保留了宁波东力,岩山科技,以及减了部分的浙大网新,等待下午翻底牌。。。
还保留一些主动性在手。。。

实在弱化就用机器人打出来的垫子来顶了。。。

赚钱效应好的就是机器人了。。。

服了DS的老六们。。。不过我仍然坚定,,只是换了一些标的。。。
艾也也

25-03-19 11:32

0
杭刚一直压着,资金是在等修复,不然每天拉一个
出门涨停

25-03-19 11:30

0
Ds全是散户,一只拉涨停了才有持续性,不然全回落,跟机构推土机不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