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主线板块,聚焦核心个股--2025重生

25-02-21 13:02 549952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生,意味着生机,意味着抛陈迎新!!!

2025年是个大的机遇年,是个慢牛年,也会是一个容量趋势的大年!!!

AI DS,机器人低空经济智能医疗,芯片都代表着科技前进的方向,25年是大科技复苏和重生之年!!!

坚定的聚焦主线,聚焦核心,做好减法,准备迎接25年的重生之路!!!

这不仅仅是个人的重生,也是中国股市的重生之年,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2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门涨停

25-03-20 13:14

1
今天基本很多资金对屌丝失望了
静思者

25-03-20 13:12

0
机器人,海洋经济占据快速涨幅榜。。。
DS 就早上主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加油啊。。。
短线周周

25-03-20 12:53

0
昨天看静哥坚定看好ds要随时回来,思路验证了
静思者

25-03-20 12:49

1
一步步来吗?奇精,襄阳已经在高位了,,今天宁波已反哺了它俩
伸手碰到天

25-03-20 11:52

0
静哥,宁波有成龙的潜质么
静思者

25-03-20 11:43

0
早盘在DS方向猛涨上冲之时,,
宁波东力早盘的坚定一字板反哺了机器人高标奇精机械襄阳轴承,,这两股相继上板之后,,机器人再度复活了。。
心齐就是好办事啊。。。
静思者

25-03-20 11:41

6
不管如何,,按照自己的思路做就好了。。。
昨天主动去买套了DS,,
今天也确实在早盘很主动。。
这就够了,,对它我现在抱着强分岐就猛干平铺,,
大涨凡是不涨停的,, 一律取关,不粘股。。。
昨天打满,平铺了12只股,,
只保留了宁波东力。。。
其它全部在上冲取关。。因为没有涨停就没必要留了。。

去弱择强,,继续滚动。。。
上午指数虽缩量500亿下跌了,,但是符合我的条件,,个股反馈好。。。
这就够了。。。
每个人开仓的标准不一样,,
我只看账户,良性反馈就接着干。。。
账户反馈不好时,坚决休息。。。

昨天蒙对了。。。今天只好接着干了。。。

哈哈哈,,继续加油了。。。
静思者

25-03-20 11:24

0
今天关注了浙大网新胜宏科技星星科技每日互动深水海纳光洋股份创世纪宁波东力(首板关注)。
3只机器人
2只DS,
1只业绩,
1只深海经济,
1只消费电子

基本上就这个样子。。。
本身按量能和指数是不符合我的预期的。。
但是DS今天主动活过来了,,昨天全线压上来了。。
今天取关昨天关注的所有DS个股,,做了先手兑现。。。
重新选择了更强的领涨浙大网新和每日互动。。
业绩线的胜宏是为了扛分岐关注的。。
还是机器人更强一些。。。关注了3只机器人。。

等待市场反馈吧。。
出门涨停

25-03-20 11:23

0
啊祖收手吧,外面全是机器人
挽手归家

25-03-20 11:18

0
@静思者 
浙大网新,百万封单,现在越来越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