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209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十

25-02-27 10:40

0
站起来了,还以为要凉了。
鬼十

25-02-27 10:26

0
半路感觉还是难得,综合的比较多。你可以先从首板开始。
鬼十

25-02-27 10:24

0
今日半路:

野马电池 

今日低吸:

同方股份
多见多闻

25-02-27 02:31

0
半路你一般怎么买呀
鬼十

25-02-26 13:11

0
这两天忙,都没操作。
鬼十

25-02-25 10:23

0
今日无操作
困难户米

25-02-24 20:36

0
是的,我没进的。我只是想了解其缘由,寻其突破口罢了,强者更强嘛。
鬼十

25-02-24 18:04

0
动力源跳空了,以后这种不要买哦,失败几率太大了。
困难户米

25-02-24 16:28

0
说错了,方同,盛通回封。
困难户米

25-02-24 16:19

0
消息:ai,云,算力,机器人,腾讯,农业,低空。
​竞价:机器人,低空,农业,算力被闷。
​开盘农业狂魔乱舞认为日游题材不兴趣。
​机器人:共进回封明确方向进长飞。
​汽车配件,新能源走强,进中衡(败),动力新科
动力源集齐八大门派武功于一身为啥那么惨呢?各位兄请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