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208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十

25-02-27 15:36

0
不跟踪,我是一个主板的池子,每个阶段图形都大差不差且早盘冲高太多,关健是细节的提升,不管是分时,风口,指标,等等需要大量回撤提高胜率。
Jo矫

25-02-27 15:27

0
兄会提前跟踪一些票吗?我看到很多半路的选手都会提前跟踪一些票
鬼十

25-02-27 13:11

0
说真的,我每天感觉还是很虚,总感觉不行,但是客观现实,股票却是涨停了。其实有好多次真的好想放弃,想着有谁来帮忙指点一下,可惜没有,只有默默大量的回撤,爬楼学,这也许是坚持一个模式的原因吧。不过还要打磨。不断精进。 大家加油!不要被自己击败。
conroy

25-02-27 12:30

0
兄越来越稳了
爱玩小菜菜

25-02-27 11:24

0
确实,对比了野马电池,没它好
困难户米

25-02-27 11:23

0
同车云内3.77进的成山顶站岗的男银,还近光华。赢不抵亏。
鬼十

25-02-27 11:17

0
图形不行,不要买跳空,风口可以,情绪不行。
爱玩小菜菜

25-02-27 11:08

0
维克技术帮我看看半路挂了
鬼十

25-02-27 10:53

0
不要想着买的低,最好在4%-7.5%之间开单,云内3.85压力位没承接住可惜了,华闻的话要是说的话,因该是没风口,且情绪不好,看看涨跌家数通达信可以看,开盘前看看,可以对仓位控制有个好的建议。 分时突破回踩不破,分时突破拋单下砸价格不跌强承接。
小鸡谈吉他

25-02-27 10:42

0
今天进了华闻和云内动力,全部吃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