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207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鸡谈吉他

25-02-28 09:46

0
今天做的低吸,南极电商和黄台酒业
鬼十

25-02-28 09:40

0
今日半路:

东华
鬼十

25-02-28 09:08

0
悟0823

25-02-27 21:58

0
溢价高的大部分在9.35分之前的板
鬼十

25-02-27 18:44

0
目前9:35分后的票,说真的我还是没有太大的确定性,要是预判市场情绪不好最多看到10点,而且是单点板块里面蹲。 就今天来说一直分歧还好,下午来个修复,那明天预期就不强了。
鬼十

25-02-27 18:34

0
悟0823

25-02-27 18:24

0
鬼兄,说实话我们的状况差不多,我本来仓位设置的是两个仓位,但是经常有的时候感觉某只票能涨停我就会买一点检验一下货色,他妹的经常是仓位重的就是不准,反而买娱乐仓的能涨停,我就很奇怪也没找到思路,下午开盘的时候看到绿能拉升我买了一点他妹的又成功了,还有万控智造尾盘拉的分时突破我也买了一点也成功了,每天都有板,但是早上上仓位买的反而亏钱。
木已成舟18

25-02-27 17:44

0
兄,加油共勉
鬼十

25-02-27 16:18

0
加油。
conroy

25-02-27 15:54

0
感觉就是一场修行,要不断磨炼自己的心性,努力做到不惑于心不困于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