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205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困难户米

25-02-28 11:49

0
进了东尼跟新宝。心想着小米昨晚的发布会车咱买不起,家电跟手机总行吧,那好又在山顶上荡秋千。草原里赚米太难了。
小鸡谈吉他

25-02-28 11:46

0
请教一下,平时会卡竞价涨幅吗?其次平时只做50以下的吗?
满地野鸡

25-02-28 11:18

0
受教
996335

25-02-28 10:39

0
干了这个,兄,就一直等
鬼十

25-02-28 10:35

0
哈哈,开个玩笑 买这个首先我的流通卡的低50以下, 拉伸的时候几十万就往上涨,说明主力控盘,中途百万大单就猛涨。验证了想法,就果断冲,反正买的低
鬼十

25-02-28 10:29

0
平量凹凸定天下。
满地野鸡

25-02-28 10:24

0
兄为何买这个?
鬼十

25-02-28 10:20

0
在等等,还有机会。
conroy

25-02-28 10:07

0
延华智能没买到,下单慢了
鬼十

25-02-28 09:51

0
 今天思路低吸就很棒。 我想着尾盘低吸,昨天同方吸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