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200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nroy

25-03-06 15:55

0
早盘冲的太多,都没看到鸿图,我跟上面兄买点一模一样,看文灿图形好就上了
鬼十

25-03-06 15:51

0
太棒啦 你的图形很好,早盘云内和黎明一个一字一个3连。看见鸿图冲就上了。多维共振
996335

25-03-06 13:16

0
差不多题材,瞎搞
鬼十

25-03-06 10:55

0
惭愧呀,  实践中风口看不过来,一看关联题材多且都是科技的,就打。
小鸡谈吉他

25-03-06 10:34

0
今天票的买入风口是哪个吖?
鬼十

25-03-06 10:05

0
今日半路:
广东鸿图

鬼十

25-03-05 17:31

0
我也很菜的,一起加油 相互学。
996335

25-03-05 13:42

0
牛逼,跟随做有赚钱效应的,脑子比我好用多了
鬼十

25-03-05 12:35

0
哥哥你好,看得上图形也很漂亮,目前我只做9.35分脉冲式涨停的标的。恒润就可以,参考宁水n形有赚钱效应,而后模仿的有东尼,不过也是阶段性的不值一提。以前买过类似的人都炸黑了。
996335

25-03-05 11:40

0
大兄,永达看的上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