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99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07 11:07

0
我也是,搞了久其软件,3个多点进的
鬼十

25-03-07 11:03

0
今天可能运气好  大盘3400压力位,今天拉防御板块,这是要突破还是要大跌
鬼十

25-03-07 10:55

0
这个好。太棒啦,工业金属,板块突破逆大盘情绪
996335

25-03-07 10:44

0
嘿嘿
小鸡谈吉他

25-03-07 10:43

0
@鬼十 太牛了,你完全可以出师了我觉得,厉害!!!
conroy

25-03-07 10:25

0
真稳,今天搞了智能体吃大面
鬼十

25-03-07 09:54

0
今日半路:
模塑汽车前排,差点错过
神剑
大盘不好呀,打完心里也是怕的。

鬼十

25-03-06 22:13

0
这个好难啊,一般4看到5等待6.7确定才敢上
996335

25-03-06 16:34

0
现在是想办法怎么把买点再降一点点,成本现在有点高
鬼十

25-03-06 16:13

0
厉害厉害,大盘今天好猛,明天估计又要凉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