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98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nroy

25-03-07 11:33

0
是的,问题不大,这周收益还能扛一下回撤,得时刻控制自己,理智交易
鬼十

25-03-07 11:29

0
厉害厉害
木已成舟18

25-03-07 11:28

0
@conroy 今天我也吃面了,没搞好!有事太着急,没搞风口上!返利科技那么好,错过了!搞了宁波富达和若雨晨
鬼十

25-03-07 11:28

0
哥哥顶住,失误都是宝贵的经验。加油
鬼十

25-03-07 11:25

0
久其跳高开太多了。
小鸡谈吉他

25-03-07 11:22

0
今天吃大面,因为昨天买的票直接-2-3低开,我就想着等等,错过了好多,然后再去买其他票时,就是后排了,请问你们遇到低开的情况如何处理呢?
鬼十

25-03-07 11:20

0
不敢不敢 半路学起来确实难,之前学淘股吧大师们的模型框架,学到后面就学不到东西了,也是最想放弃的时候,然后就是向内求,在框架内大量回测历史每个细节,哥哥你可以下载个录屏,每天坚持录屏,我就天天录屏,大量看。加油
conroy

25-03-07 11:14

0
我也是我上得更高,7.5%进,到下周一至少10点大面了
996335

25-03-07 11:12

0
板块到是没怎么看,就盘中看到金属类上涨的比较多,华锡又不敢搞,还搞了个华阳新材
conroy

25-03-07 11:10

0
感觉今天难突破,目前都是防御板块拉升,证券全绿,还是得做自己擅长的,昨天题材发酵以后,今天太上头了,图形和资金指标全抛到脑后,还得力求知行合一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