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在滴血啊,今天估计主力跑路了
0
我也看到了久其,瞟了眼k线连续两天跳空,乖离ma5太远,实在下不去手
0
一起加油!今天有点事要出去搞的手忙脚乱!没按规则搞,看好的没搞,瞎搞了两个
0
刚学两个月,我是在剑气无双大师看到半路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0
是的,本来首板打的好好的,结果去干龙头了,两天的利润全吐了
0
鬼兄,半路首板做几年??
0
今天完全没按规则搞
0
没事,多总结

宁波富达,房地产我再也不会碰,以前吃过大亏,图形也不行,前面大阴线压力大,
若羽臣趋势票位置有点高了,我以前也买过
0
目前低开应对方法就这一个,也不是都能往上冲。
现在大部分学主攻方向,防御还没有投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