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96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07 14:44

0
心在滴血啊,今天估计主力跑路了
郑前2024

25-03-07 13:41

0
我也看到了久其,瞟了眼k线连续两天跳空,乖离ma5太远,实在下不去手
木已成舟18

25-03-07 13:36

0
一起加油!今天有点事要出去搞的手忙脚乱!没按规则搞,看好的没搞,瞎搞了两个
鬼十

25-03-07 12:44

0
刚学两个月,我是在剑气无双大师看到半路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方通行tx

25-03-07 12:15

0
是的,本来首板打的好好的,结果去干龙头了,两天的利润全吐了
杨风之子

25-03-07 12:13

0
鬼兄,半路首板做几年??
鬼十

25-03-07 12:03

0
不要灰心
木已成舟18

25-03-07 11:45

0
今天完全没按规则搞
conroy

25-03-07 11:37

0
没事,多总结宁波富达,房地产我再也不会碰,以前吃过大亏,图形也不行,前面大阴线压力大,若羽臣趋势票位置有点高了,我以前也买过
鬼十

25-03-07 11:37

0
目前低开应对方法就这一个,也不是都能往上冲。
现在大部分学主攻方向,防御还没有投入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