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93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十

25-03-10 13:23

0
长江涨停了
conroy

25-03-10 11:22

0
再也不打跳空均线的股了
木已成舟18

25-03-10 10:15

0
买了长江通信华统股份!还在挣扎,估计挂半空了
鬼十

25-03-10 10:12

0
大佬们都买的什么呀
今日半路:凉凉
长江通信
光想着卖了
鬼十

25-03-07 20:08

2
做对很关键,要提高胜率,按照框架慢慢找节奏,不能急。 我以前在部队,不能操作,但是能看文章。 看了2年多的文章,学了逻辑。发手机了对应市场慢慢推演看自己的逻辑对不对。后视镜回看一些文章真是长篇大论,其实对应的逻辑也很简单。 也就是情绪这些。
鬼十

25-03-07 19:35

0
就是学别人的已经学不到东西了,通过半路的各种细节找自己的确定性买点,提高胜率。
小鸡谈吉他

25-03-07 18:20

0
@鬼十 最近做的半路回测总是很大,4-5点回测,盈利的话只有2-4之间, 不知道是否这个模式真的适合我吗? 请问你之前也炒股吗? 我是去年10月才入市的。。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07 15:55

0
能否解释向内求
conroy

25-03-07 15:26

0
半仓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07 15:12

0
你推了多少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