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88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13 10:45

0
这种突破的我在也不做了,我做了3和3个挂山顶,一个久其软件,一个歌华有线,一个实达集团
木已成舟18

25-03-13 10:32

0
唉!今天又吃面了!惠威和宁波能源第一时间看到了,卖二没买进去!搞了大连热电道明光学!吃面!道明光学图形不太好!看拉的猛,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自己的问题!基础不够牢固!
conroy

25-03-13 10:21

0
鬼兄,这个股性感觉挺好的,像在高位洗,有机会回封
鬼十

25-03-13 10:00

0
凉凉
鬼十

25-03-13 09:50

0
今日半路
能科 
鬼十

25-03-12 20:46

0
目前还没有研究到,半路不打板。
kyo3366667

25-03-12 20:12

0
兄,我想再请教一下,这种分时怎么看得出强弱呢?是上板的时候跟随扫么?打扰了,谢谢
鬼十

25-03-12 19:58

0
参考森源 顺钠的分时
鬼十

25-03-12 19:56

0
大佬你好 现在也很头疼这个一段式,还没有完全定型。等能真正做到极致了给大家讲讲。
红枫叶琪琪

25-03-12 18:58

0
@鬼十 兄好,一段和二段各有优缺点。一段的话结合风口当天上了 只要能封住 一般都是日内龙一,但缺点就是万一冲高回落 或者炸板面就比较大。二段的好处就是可以锚定一段的票去做。如果一段封的死,你上个二段的龙二一般也有溢价,但缺点就是肯定不如一段式的龙一强。我现在就是不太敢做一段式的,尤其早盘刚一开盘就爆量冲,或者单分钟爆量的,就怕掉鱼线。兄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规避钓鱼线这种骗炮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