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87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兼一

25-03-13 14:20

0
兄好,盘中你是怎么发现宁波能源的呢?是盘中涨速榜?还是竞价锁定题材,还是自己的动态选股池?然后又是怎么确定同时拉升的那么多,买这一只呢?
鬼十

25-03-13 13:55

0
鬼十

25-03-13 13:54

0
有延迟吧。
鬼十

25-03-13 13:52

0
老哥今天怎么样
锄禾不要日当午

25-03-13 13:14

0
谢谢兄
小鸡谈吉他

25-03-13 11:10

0
为啥你的买点和成本线差那么多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13 11:08

0
道明和久其软件不一样么,亏还没吃够
人心如镜须管常磨

25-03-13 11:05

0
今天进了交建股份,6.68
木已成舟18

25-03-13 11:04

0
是啊!买的时候没细看!宁波能源和惠威居然没买进去!服了!今天最好的就是宁波了
conroy

25-03-13 10:57

0
道明这种跳空的,我不会上,前几天给自己定了铁律吃过大亏,宁波能源我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