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84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方通行tx

25-03-14 10:38

0
兄,我想问一下你半路的话,一般是哪个位置进去的,还是说一旦看好的股开始连续大单买进,直接介入,不管当时什么高度
小鸡谈吉他

25-03-14 10:38

0
今天出手了吗?
郑前2024

25-03-13 23:21

0
可能是手机问题,我用手机刷大池子只能看到300个票,基本都是电脑操作了,佩服你们用手机能看得过来
conroy

25-03-13 21:42

0
板王的帖子里有,我放得更宽,池子是次要的,根据自己需要的来
charlieqhx

25-03-13 21:26

0
@conroy 兄弟怎么设的条件啊
鬼十

25-03-13 21:24

0
看看板块涨幅榜,看看个股谁在冲对应的风口是那个,图形好不好。就这些吧。 要么没风口图形棒棒,要么风口加上图形。
小鸡谈吉他

25-03-13 20:56

0
你好,我想请教一下,复盘录屏你平时主要观察哪几方面? 我看我自己的录屏感觉好像瞎买的,虽然今天买的还行
conroy

25-03-13 20:49

0
自己创建的池子,没太明白你说的那个动态池
郑前2024

25-03-13 20:29

0
手机动态板块好像最多只能刷出300个票,用一千多的卡池随机出300个的话会漏票吧
conroy

25-03-13 19:37

0
兄,我是手机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