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83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已成舟18

25-03-14 11:45

0
这几天一直在研究舞兄的板块问题,今天看到了多胎概念,想验证一下!果然乳业确实很强!大消费,金融!
conroy

25-03-14 11:36

0
科技股都不太行,拉的大消费,确实有点不太舒服,手里的绿的发慌,外面的涨上天,真难…
木已成舟18

25-03-14 11:28

0
今天没干,早上感觉拉的太墨迹了!看不懂就没干
conroy

25-03-14 11:26

1
瑞达带个转债,股性也一般,之前看的时候它还没拉上来,不过这封单还挺强
鬼十

25-03-14 11:22

0
新力和瑞达两个当时差不多,都不知道上那个了
kyo3366667

25-03-14 11:20

0
就搞2段式啊
conroy

25-03-14 11:14

0
鬼兄,新力同车,另一个被骗
鬼十

25-03-14 11:03

0
今日半路:
消费、庄园
金融、新力
盲猜大多同志们上的李子元、维维。
一段式目前能大概率保证上板但是不保证不炸板,主要功底还是低,无法快速定位风口,定好位也板了,思考时间太少,但是买点相对于低一点。
二段式好在封板更稳一点,思考的时间长。封板后第二天有上冲的动力,估计也是大多人喜欢的方式。 
一段式,真的好难。有大佬能指点迷津一下么。

晒图容易炸板。

conroy

25-03-14 10:54

0
看懂了就进
鬼十

25-03-14 10:49

0
当然要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