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76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心搞钱钱

25-03-19 18:51

0
好的,谢谢
鬼十

25-03-19 17:21

0
老哥,出去忙了,刚刚回来,看了一下很好,可能风口对不上吧。但是这种也属于模式内错误。市场也不好。
西瓜太郎111

25-03-19 15:29

0
中马拿住别动明天低开加仓趋势向上的票不差
专心搞钱钱

25-03-19 14:50

0
大哥好,新学的半路打板,可以帮我看一下吗,
中马传动 ,机器人 汽车零部件
麒盛科技 ,脑机接口
这两个概念,竞价 图形那里有不合适吗?谢谢指导
专心搞钱钱

25-03-19 14:48

0
大哥好,新学的半路打板,可以帮我看一下吗,
中马传动机器人 汽车零部件
麒盛科技脑机接口
这两个概念,竞价 图形那里有不合适吗?谢谢指导
一方通行tx

25-03-19 13:57

0
确实,真的难做,今天被炸死了
saijacontino

25-03-19 13:29

0
是啊,加油干它
conroy

25-03-19 13:07

0
我一般都是挂笼子上限扫,都能买到,就是价太高…这段时间难做..
saijacontino

25-03-19 12:49

0
哥,今天我广安爱众买了三次都没买到后面上板破板不敢买了,后面买了一堆杂毛
conroy

25-03-19 12:39

0
混沌期题材没啥用,早上我本来想上创新医疗,都加自选了,一分钟拉升到涨停没看到,脑机接口概念的,早上很强势,一个20cm涨停,创新医疗好像9亿多封单,题材强一样炸板,搞不懂了,可能不出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