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72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十

25-03-25 11:44

0
这个我也难评,股挺好的,按照实时动态盘面来看,拉升时间晚了吧后排了,最想做弘讯科技看一眼就涨停了,没办法思考。
风口要30分前给订好。
我也只能动态实时客观来评价,如果主观评价会找很多毛病,因为都是事后看。
加油,把定风口和审美再提升,加油
996335

25-03-25 11:32

0
别卡太低呀,这垃圾行情票多点好
鬼十

25-03-25 11:27

0
老哥
鬼十

25-03-25 11:27

0
我流通卡的低,是电。
专心搞钱钱

25-03-25 11:08

0
当时涨的最好的就是他,结果他后面的反超了,他跳水了,有什么选股思路吗?兄
conroy

25-03-25 11:01

0
兄,太后排了..另外9.50才锁定也很晚了..
专心搞钱钱

25-03-25 10:58

0
兄好,9点50确定风口是核电,在核电里面选个长势自认为最好的中核科技,结果他后面的涨停了,他跳水了,能麻烦兄帮看看这个股选的有什么问题吗?
专心搞钱钱

25-03-25 10:56

0
兄好,9点50确定风口是核电,在核电里面选个长势自认为最好的中核科技,结果他后面的涨停了,他跳水了,能麻烦兄帮看看这个股选的有什么问题吗?
conroy

25-03-25 10:53

0
太难了 鬼兄
996335

25-03-25 10:37

0
核电不也是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