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交流

25-02-20 12:13 6170次浏览
鬼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难啊[流泪],大哥们做的都是固定位置图形,还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图形。

昨日半路 :炸板两个
山东矿机 神州高铁 伊戈尔 旭光电子 天奇股份 日上集团 鼎龙科技

今日半路 : 炸板一个 一个未上板
信雅达 高乐股份 信邦制药 建设工业

但是我喜欢单调一只, 昨日的山东矿机,今日的信雅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十

25-03-26 15:10

0
哈哈 ,做前排,后面的也好但是不会看,后面涨的还没有研究出很好的辨认涨停的方法。
专心搞钱钱

25-03-26 13:33

0
兄选股都好靠前啊,我前面用感觉好慌,不知道选什么,时间不够,10点前什么都没选到,太慌了。12点选个宏盛股份韶能股份,太后排了,没敢大仓位,结果都涨起来了,关键没搞懂什么原理
鬼十

25-03-26 11:38

0
一方通行tx

25-03-26 11:06

0
鬼兄今天干了啥
鬼十

25-03-26 10:01

1
每一次改革都会有牺牲和失败,下步用之前模式加上动态风口。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conroy

25-03-25 15:02

0
又是二中零的一天吃了之前票的余肉
一方通行tx

25-03-25 14:47

0
c兄今天如何,今天我三个点大面
专心搞钱钱

25-03-25 14:32

0
感谢兄的,指点,我再去找点资料看看
专心搞钱钱

25-03-25 12:34

0
对呀,我看基本面看好几个都差不多一样,不知道他为啥拉另外的
鬼十

25-03-25 11:46

0
嗯 ,我还要进修进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