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风口:化工,
机器人昨天太猛了今天预期降低。
今日半路:富岭,老方法容易炸板。
但是今天没有做化工,原因是看不懂判别涨停的方法,还望大佬帮忙指点。 丹化股份,
赤天化看着往上涨又不敢追,
0
我以为我眼神有问题


今天进了丹化,按你看德美怎么样?一马平川不?
0
图都很不错好的。
0
我流通卡的低池子不显示竞价金额我也卡。看不到。
0
兄,山东张鼓是第1波进的还是第2波进的?
0
兄,问个问题,为啥不买光样跟隆基,我感觉跟你同车很少,我审美有问题?
0
对的,定好风口看谁先拉,在看有没有pk关系的,图形啥的都看看。
0
鬼兄早盘标的你一般看什么,个股题材和板块效应吗,因为给的思考时间很短,所以平常比较手忙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