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60万实盘,不到60万不封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小菜鸟也能飞

25-02-20 20:25 43809次浏览
星星之火AA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短视频从北炒、创神视频接触到首板,原来交易可以这样做。自己腰斩过才知道亏损起来有多么快,从此意识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12月份才接触到淘股吧,潘总、眼镜、子余等等首板选手都是那么优秀,自己也是相见恨晚的感觉,从废寝忘食看到首板大神的心路历程,然后到实盘交割,对复利的力量赞叹不已,今效仿大佬开实盘帖,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火AAA

26-03-27 15:46

4
【三连红,+0.55%
踏空感严重,最想要的没拿到,大腿快拍断了

[淘股吧]
星星之火AAA

26-03-18 15:15

4
【竞价被摁,-1.74%
空~

星星之火AAA

26-03-06 12:06

4
松发真的强啊,每次都能让人吃肉,低开也能捞回来。蓝蓝今天预期放量分歧,让子弹飞会吧~
[淘股吧]

星星之火AAA

26-02-02 20:14

4
1.提升关键节点的进攻力;
2.严格止损;
3.控制回撤是最大的复利;
4.千万不要看最后一张底牌,防止踩雷;
5.极致赚钱效应对应的就是极致亏钱效应;

星星之火AAA

26-01-15 15:58

4
【主板负反馈严重,空仓休息】
主板割肉止损,st反馈正常。没有行情,休息调整一下~

[淘股吧]



星星之火AAA

26-01-08 01:32

4
谢谢,老粉了🥰新年新气象,新年快乐!至于你问的这个问题,什么时候全仓打st,什么时候介入主板票,这个我认为是一个择时的问题,前辈们也说过做短线择时大于择股。新大题材爆发的时候还是拥抱主线更好,不主观看空,尊重盘面,跟随赚钱效应。主做st以来,从8月份到现在,除了12月踩雷票导致月度回撤以外,其他月份都是做到月月红,还是尊重自己账户,不能以一个票去否定掉半年多的努力。主板票的话,我更多还是会择时进入,就像这次脑机接口行情,首日次日都没介入到核心票那就放弃这波机会,等待下一次机会。上一波商业航天爆发日的行情,我就介入了20cm核心超捷股份10cm容量核心中国卫星,后来均走出连板行情。不知道这样说能否理解

星星之火AAA

26-01-07 15:27

4
【分歧日炸麻了】今天操作屎一样的,卖飞嘉澳,错过高斯卖点,操作反了,继续持有铖昌,打板长园、松发、宝实~
[淘股吧]



星星之火AAA

26-01-05 15:23

4
2026开门红,小短腿也是肉

星星之火AAA

25-11-28 15:26

4
+1.17%2连红,继续爬坑】
太难了,水下止损主板票郑中设计~新开仓国华,松发守门,哭了。继续躺板亚太;入金2w,努力爬坑~
月度10%目标没守住,本月完成收益6.3%,艰难完成月度盈利四连胜~
[淘股吧]


星星之火AAA

25-11-19 16:42

4
+1.25%,犯错了😓
东易获利筹码兑现欲望比较强,承接换手涨停,板上开板板砸卖飞,犯错了,没接回来。上车汇洲,上次被瀑布杀,这次争取赚回来~
[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