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量化按的吗?感谢大佬回复,兄关注开一下,让我关注好再关可以吗?
0
真没想到。
这么个大盘股,跌停板上可以一点成交量都没有,也是牛逼
0
就他比较极端,st长期格局下来比核竞价赚的多
0
是的 集友没格局就卖飞 八纲格局了一下就地板 我特么也是服了
0
集友那么强,八纲没人接可能情绪差了些吧,秒核地板太残忍了,封死后到收盘才一千多万成交量,太极端了
0
确实 这种行情 真没必要折磨自己
0
够稳 这个是我今天唯一想开仓的标的 但最后理智告诉我还是满仓逆回购比较安全
0
确实今天绿了是主要原因 还有就是星河兄说他不搞 哈哈哈
0
因为一是你昨天的票没处理好,账户没有大红,二是当时京蓝上板前最后一段分时洗盘不够,加上早盘分时有一长段获利筹码在零轴下,三是今天京蓝当时的日成交量还不够,四是整体环境也不够好,万一一炸,这种老龙第一个反抽,没成功第二天很容易大低开,盈亏比不划算,兄是不是这么想的
0
稳啥哦 太看好八纲了 跌停没走 上一次这种情况 还是去年4.7号的宇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