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所以我一般参与的是放量板,或者分歧回封板,这个时候基本看得上强度了~想要的话,或者认定炸了也大概率能回封的票就不撤~如果没把握就撤了。在忙的情况就担心卖票,趁早咔咔掉,有事的情况下不买也没事,或者下午再看看~
0
你工作应该不忙吧,假如说你有一个票在排板或者说有票开一字这个时候刚好有会议要开,你会直接撤掉或把一字的票卖掉吗
0
努力学
3
假设y=f(x),y是盈利情况,那么x就是影响盈利的因子,交易是不断修正自己短板,放大自己长板的过程,然后思考与市场行情匹配情况,做好风控措施,仓位管理是核心。复利是指数曲线,慢就是快,减少填坑的次数也是快。比如我这个月抄地板,无论胜率、盈亏比都低的惊人,就应当放弃这种买点,亏的当交的学费了。
0
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一样牛逼
3
非全职,还是得工作的,有事在忙的情况下也会错过很多机会~当然这不是理由,业余做到1000%再说
0
你现在是全职吗,还是一边工作一边打板
0
端午安康 星星兄
0
端午安康!希望下周行情能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