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珍惜接下来每一发子弹~
0
@星星之火AAA 我每天都会看你的持仓,想不到星兄也退出实盘了,最后2个月,希望跑出只大妖来
0
干嘛要停实盘呀?这不是做的挺好的嘛
0
0
是的,兆驰竞价就割了,主力太狠了~昨天上了
英飞拓,瑞和没拿到可惜了
0
主板真是狠,兆驰直接按跌停,兄休息休息,不实盘也行的。还是要做st核心,我这两天去做st杂毛利润回撤了1w+,心疼的很。
3
因个人原因先暂停实盘,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去年6
月开始加入ST
队伍,8月份开始稳定盈利,相见恨晚,ST
核心优势5cm
就要成为绝唱了,希望抓住最后一波,能赚多少是多少了~
0
0
看来还是得看预期,二进三生死板,盘面变化太快,条件单好一点,不会手忙脚乱的
0
同步了哈,我都想设条件单来卖了,不参卖出了,我只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