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2.19。停云落月

25-02-19 20:30 511714次浏览
郁金香56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读之前第一件事,先去右下角点赞,这个惯例以后要刻在DNA里。
这标题纯粹是写这篇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停云落月,但我这里无云也无月。
不装了,赶紧写完歇会。
二、唯一
前面说过,以后文章更多是记载大局观和零星逻辑,这样方便你我以后回顾盘面。
不然像以前那样一上来就是逻辑,太难啃了。
回到正题。
时间要回溯到2.10,拓维开出几十亿封单那天。
我就问句很简单的话,排不到拓维的资金会去哪里?
高辨识度断层上来的,就东方和每日。
大级别题材300绕不开有一个辨识度,这个谁都知道。
另外的就是筹码问题,尤其断层上来后东方的筹码反而越来越锁住了,合力票加速就一个结果。
何况主板这么多竞争对手。
三、反包
跟帖被焚了,找不到了,用小的凑合看吧。
13预判拓维的两点1.筹码博弈。2.板块预期博弈。
多想想个股就是情绪的载体这句话。
14预期内反包,15的负反馈是第二个博弈的点,但不能重押。
因为没有唯一性。
浙问互联
跟帖全被焚了,就凑合用大家的吧。
以后我要发完就记得截图。
浙问互联是2.17的先手,当天周末发酵腾讯接入ds,强一致是避免不了的,连续一直肯定有兑现的需求。
所以周一开出来就要看ds的高低切,浙文互联 是被选中了,而不是他有多强。
次日转势板,有先手就可以继续顶,这里涉及一个模式,就先不说了。
这也是为什么今天有高溢价的原因。
给小的爽到了,看个乐子就好,北京人自带单口相声天赋。
四、梯队
回溯2.11
梦网、拓维、杭钢、浙数。
第二天梯队什么预期?
拓维难连板。浙数没地位。杭钢不会开。
梦网就是明牌啊。
预期内2.12就是高开冲板,炸板。或者换手走低,变故来了,出来了阿里的消息,让ds继续续命一天强一致开盘。
就导致拓维缩量板、浙数加强单,那么梦网就续了一天的命。
2.13同梯队投河,但到了尾盘有人反应过来了,第二天没预期、太一致了,那就先走一部分。
尾盘的开板,就印证了一开始给的预期。
但这样一来,2.14轿子就轻了,但因为比他好的实在太多,所以没底仓就没法看了。
思路要会。
五、题材
我这楼找不到了,幸亏我喜欢截屏套娃,早上截的图,晚上就没了。
真让人唏嘘啊。
六、活动
大家也来放松下。

从今天到周日期间,发主贴带话题#小郁导集。
点赞最高前六名有淘股吧官方赞助的2025财历+我的电子定制签名。(签名内容可以按你要求来写,别太夸张就行)、
主贴内容什么都行,小郁导会随机去你们主贴闲聊。
主要就是乐呵乐呵,放松一下。
这篇记得点赞,加油券7张就够,别多了,浪费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45
评论(40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风吹过

25-02-20 20:09

8
F是属于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
普通捧友

25-02-19 21:57

8
超人不会飞2335

25-03-06 11:11

7
视觉也是修复的前提是看当日走什么概念,到了特定的 线引起筹码的连锁反应,左侧缩量企稳思路就是潜伏进去验证。。
野小良

25-03-04 21:22

7
有些板在特定环境节点花真金白银就可以引领出一个方向产生高额溢价,有些板或者说在日常可能没花多少钱就板了,第二天大概率还会坑你。综合起来多想想
超人不会飞2335

25-03-04 15:31

7
你这成本太高了,没发现打板稳定套利的时代早就过去了吗,一切都要按纪律来,日内成本第一,宁可放过也不要陷入被动。。
ziziyinnn

25-03-04 12:00

7
这都是后话了,要是能早知道咋不早说
低吸核心容量

25-02-26 15:44

7
在郁神这不断翻贴,每天提高一点点,最近慢慢控制住手,也会控仓了,也不追票了;修复模型上周选的石基,博彦都吃了5个点以上的肉(蹲进去第三天卖的),这周修复模型选的麦迪科技(昨天卖了吃4个点,今天拉板,说明选票不赖);昨天想低吸亿道信息(有逻辑,考虑情绪差,放弃了,今天处理完再看高了),今天机器人早盘再次高潮(高位有变识度真不敢上啊),修复选的奋达科技(怕分歧没去);今天想来想去机器人风险大不去,ds卖飞最好的杭钢,后排不跟,思路选算力和ai手机方向,还有悄悄走强的电池板块,算力选的中贝和海南高速,ai手机(消费电子)选的亿道信息,电池选的格林美和蔚蓝理新!后视镜看下午中贝走的不错,恒为拉板!(收盘看懂了今天最硬的板大位科技集合竞价结束还顶28.5亿全市第一),收盘才明白郁神的竞价定全局,早盘我认为最好的机会就是浙众(我买点不好,浮赢6.5个点,处理完杭钢看到已起来);和尔泰今天泛红买点,盘中应该分时低吸中贝,和尔泰够27亿可以板扫点(会了修复模型和筹码断层量价就不愿意打板了),我蹲了三个一个算力,一个电池,一个ai手机(消费电子),都是筹码成本博弈,尾盘证券拉指数(这个想不到),明天高开,我就砸给指数回暖近场的人!!!
夜风吹过

25-02-23 12:57

7
哈哈哈,我也退化了,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夜风吹过

25-02-21 10:43

7
师父下班啦,杭锦吃了个肉末,没卖好,干了半仓杭钢

宁波兆龙路

25-02-21 10:38

7
小白跟郁神混的第三个月交个成绩单,这个成绩跟师兄们比不值一提,对我来说却是不再亏钱了。郁神YYDS。这个月后半程我打算防守了。猥琐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