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即将开启第二阶段主升,明日新龙现!

25-02-19 15:28 11402次浏览
Fjok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市场整体大分歧,情绪与指数共振杀出冰点,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修复,情绪回暖。对于指数来说,慢慢的开始从主升阶段转为主升震荡阶段,而主升震荡阶段通常是孕育题材最好的时间

今天题材上主要爆发的是机器人 方向,板块大面积爆发以后,明天基本就是分歧预期,市场虽然在Ai这几天的大面积分歧中,用机器人来分流Ai的资金,但Ai的主线地位依旧不变,在机器人如此强势的情况下,Ai里面创业板领涨龙头每日互动 已经突破震荡开启了二波。

目前市场一共有两条线,一条线是以小票为主的龙头PK线,一条线是以拓维、每日为主的容量趋势线。
在这几天的分歧中,第一条小票龙头主升路径的品种是梦网、航锦、浙文、海南华铁 、杭钢等品种在进行不断的PK当中,经历过分歧后,航锦已经渐渐有了唯一性,市场分歧时抗跌,市场回流时领涨,高度唯一,不断换手烂板,回顾自己做过的龙头,历来都是烂板出妖股,换手出妖股,大部分独食一字都经不起市场的连番考验,这也是今天继续加仓关注航锦的逻辑,而明天机器人分歧预期下,资金又有回流Ai的预期,如果顺势转强,改变了断板反包的股性,那么就即将进入新的主升阶段。


正如上周主贴跟大家所聊,一个大的题材,经历过分歧、震荡后,会由新的一轮发酵,市场进入第二阶段,今天不少个股已经开始出现了信号,创业板引爆行情的每日互动开始突破震荡,它的补涨首都在线 也在尝试突破震荡,主板的拓维也是开始突破震荡新高,同时带崩Ai情绪的梦网、杭钢已经开始止跌修复,负反馈止跌修复,正反馈空间突破!


同时小票路径还要注意多波反核效应的发散,冀凯、冀东两个多波反核路径已经给了一个非常好的示范,注意后续Ai个股的模仿,包括现在的梦网、杭钢、海南都有这种迹象,Ai题材持续性和预期都是很大的,所以后续各个前排个股应该都会有一定的表现机会,就像目前的机器人一样。


而第二条线就是容量趋势线。这条线在主升时也不逊色于情绪连板品种,在分歧时比情绪品种更加抗跌且更好操作,上篇主贴也跟大家聊过,趋势品种的低吸时间点是板块集体分歧日、市场情绪集体分歧日的日内分时低点,或者是分歧延续次日低吸、五日线附近,从上周开始按照这种低吸节奏来交易拓维,不断滚动,基本上完美躲过了这段时间的分歧点。2.12日关注、2.13日高位兑现,尾盘低吸,次日2.14又是标准的分歧延续低吸点,日内又有回流做T点,2.17属于修复延续的卖点,水下又是当日情绪分歧的日内分时低点,2.18竞价关注属于五日线分歧延续低吸点,当天回流又是分歧延续后转向修复的高位卖点,今天同样是如此,与买点相反的逻辑的就是趋势的卖点位置了,大家自己结合买卖点理解吧。

目前高位容量有唯一地位的依旧是主板拓维、创业板每日互动,中低位在不断轮动中,喜欢高位确定性的依旧可以按照趋势节奏来低吸高抛,而喜欢高低切补涨的,目前主板里面数据港 、润建、云赛、东华等都符合趋势预期,但中低位目前虽然有高低切需求,但是没有唯一性,其实并不如高位的确定性,不过这都是看个人选择。

大家发财!多点点赞!有积分、加油券的朋友支持一下!明天看市场会不会进入第二主升阶段!

打赏龙虎榜:(龙头:@上善至简)
@大王派我来炒股 @shortline @述安 @股海养老魏 @致以辉煌的人 @1K11 @乌鲁克斧王 @神秘嘉宾 @拾里风清 @南巷210 @葡萄猪 @NinoCorleone @jxry57

加油龙虎榜:@述安 @乌鲁克斧王 @股海养老魏 @我是韩跑跑 @1K11 @上善至简 @星星点小灯 @大王派我来炒股 @小范同学 @渔跃远方
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悟道丫

25-02-20 11:05

0
哎呀这只股票没有关注,错过了
NinoCorleone

25-02-20 11:02

0
谢师!我是没有太经历过这种。所以总觉得有些不安稳。今晚要把这些东西好好的研究吃透一下。再结合自己的体会,下次遇到就知道怎么判断。
予富贵

25-02-20 11:02

0
啊你没换?早上梦网拓维我全低位卖了,板上进航锦了
Fjoker

25-02-20 10:57

28
每次都会聊逻辑的,其实航锦昨天就已经把逻辑写在主贴了。

个股角度来说,分歧抗跌,回流领涨,高度唯一,换手烂板,今天顺势转强。

板块角度和大的情绪周期角度,昨天机器人大面积爆发,今天Ai回流预期,开局润建、浙数就出来挡刀了。同时市场进入第二段主升阶段也是很久以前就聊过的,昨天出现了这个信号,负反馈止跌修复,正反馈空间突破。

以及今天的浙数、杭钢等等小票,走的是多波反核路径,成为第二辨识度梯队轮流拉升,后续还会轮流拉升,浙文、海南等还有预期。

包括东华、润建等容量趋势,走的是容量的高低切。
九月的思念

25-02-20 10:51

0
还有拓维3张,梦网1张,明天竞价有机会就切过去。还没满仓单吊
学习中罗杰

25-02-20 10:44

0
请问下如何加入您的小分队
NinoCorleone

25-02-20 10:41

0
师,对于这种龙头,以前我没做过。很多事我判断出来的卖点就是你的买点。 我可能有点畏高。😤
所以关于这方面龙头的买卖点和分析,昨天晚上看了主贴,但是我总忍不了炸板就想卖的冲动,但是你说确定性很强。 
这方面想听师在车上多讲讲。逻辑和确定性。或者周末主贴,我们都学一下。
Peter192

25-02-20 10:40

0
@Fjoker 今天九个点取关东华,板上切了杭锦,4.6成仓,现在还有拓维4成仓在水下;打板一成浙数被爆头!
我是韩跑跑

25-02-20 10:25

0
好勒,航锦也回封了,明天竞价再切了,下班了,师。发财!
泸州沙里飞

25-02-20 10:21

0
师,我说实话,就今天这个情绪,零跌停。除非突发利空,否则完全不用担心,龙头稳当!开年第一龙,希望多骑几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