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得飞起

25-02-19 11:50 78243次浏览
峰谷轮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跟那位霸主差什么?科技。他们有硅谷,我们没有。
当六小龙横空出世的时候,一切都即将摆平。
连他们的三当家都说了,liangchao‘duo‘qiang格局已经形成。
后面必然是我们的科技股的价格重估。
而yusu和ds就是标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rankster

25-02-20 08:51

0
港股中芯,感谢老师。一直持有到1月份
treecafe

25-02-20 08:39

0
小草兄,光线传媒怎么看?现价,可以赌一把吧
门外汉2005

25-02-19 22:56

1
我也是,原来老师还有,厉害了
iamxxq

25-02-19 22:42

0
中芯国际,去年就靠着这只股回血了,可惜30多就全出了,持股还得有大心脏
哓哓宝宝

25-02-19 21:08

1
老师指的是港中芯吧,当时老师说AH股价会慢慢拉平
门外汉2005

25-02-19 20:51

0
普通人不能做波段啊,到头来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门外汉2005

25-02-19 20:50

0
记得,中芯 可惜10月初高点出了 没有接回来
13901836689

25-02-19 20:49

0
中芯h
峰谷轮回

25-02-19 20:46

5
还记得港股有个非卖品吗?
门外汉2005

25-02-19 19:22

2
看到小草老师发新帖了,太开心了 。以前账户找不到了,但是还记得小草老师的名字。我有投资香港市场,一直觉得港股互联网公司比A股质地好。只是这几年港股被抛弃了 大量优质资产都给了很低估值,随着这次d c,希望可以重新给国内科技公司应有的估值。老师能讲讲这次应该科技不是重点长互联网这些,是真的科技,除了阿里 老师还有看什么吗?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