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雨水落,万物生,拾露篇

25-02-18 10:48 80932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坐庭院 ,云卷云舒听雨声,星密星稀赏月影。花开花落忆江南, 你话往时,我画往事, 原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靖江炒家

25-03-03 16:12

0
河口老师:您刚才说的中百就是标杆,学生看了又看,领教。
靖江炒家

25-03-03 16:06

0
河口老师真结棍,主力打窝出货。
河口残烟

25-03-03 15:53

7
多发现,少挖掘。只做别人在低位区域涨给你看的喊你来玩接力的。少看高位,那叫接盘侠
靖江炒家

25-03-03 15:48

0
谢谢侬!阿拉一直在纠结,暗骂自己弗灵光。
河口残烟

25-03-03 15:44

3
这种学生只有首板后才能看到。平时看到个毛线
靖江炒家

25-03-03 15:29

0
河口老师:小赤佬的洗霸,平时怎么查啊?侬有啥办法呀?
河口残烟

25-03-03 15:16

5
市场从来没有不跌的货啊,近期没老师再来买了,里面有人就不想玩了, 那容易跌下来了嚒。这种短线趋势票已经很好,给了这么几天的从容换手。后面只要不A杀下来,做震荡箱体,下回老师们又都去看了。调整后老师们还想要接着玩ds 机器人就是找类似的图形,高位形成箱体中枢,短期均线缠绕盘绕那种。

  比如 中百的2波前的横盘平台。市场总是在重复,看看老师们运气怎么样?
河口残烟

25-03-03 14:45

13
平时多看中长趋势股的逻辑,题材情绪股逻辑个毛,超短只有量价与图形博弈,做1-2去先看逻辑就先输一半,成了别人给你编逻辑,输了哪就是一个渣渣
震离虚空

25-03-03 14:38

0
真是疯狂啊
河口残烟

25-03-03 14:33

8
这个市场本来就是有钱的大佬说了算, 要毛逻辑,有了钱就是逻辑。所谓的市场逻辑,就是追捧的散户挖地三尺去找出来小表格来。当初有老师来给学生普及杭锦的10倍。标点符号学生都没敢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