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雨水落,万物生,拾露篇

25-02-18 10:48 80908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坐庭院 ,云卷云舒听雨声,星密星稀赏月影。花开花落忆江南, 你话往时,我画往事, 原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震离虚空

25-03-07 10:41

0
@布衣Louis 布老师果然是三板到头啊  卧槽
神秘大能

25-03-07 10:40

0
学生的大华爆了诶,河口老湿太干了,帖子里全是实战利器
河口残烟

25-03-07 10:37

1
@布衣Louis 渡劫 控距 违心 过载 回归
304943536

25-03-07 10:18

0
看到那个竞价,前进能涨停算是很运气了,给我拉高也是肯定跑路啦,主力不大气呢。
布衣Louis

25-03-07 10:00

0
这两天机构反复横跳啊!半小时又砸出340个亿了。尼玛。
震离虚空

25-03-06 22:14

0
@布衣Louis 布老师百忙之中回复在下,实乃人生之幸,感恩。话说村长先生也不来,子车先生也不来,我有个邪恶的想法,是不是村长先生分饰两角
布衣Louis

25-03-06 19:10

3
兄弟,我说一下我对前进的态度。
首先我是觉得他来走二波的,所以昨天买了他,但昨天炸板了,昨晚想的是今天开的不好集合竞价就直接核按钮了。
但我们今天看到的是集合竞价从跌停顶上来,到了20块这个位置开的,说明有人花钱做集合竞价了。
Ok,那就等着他拉升,这时候心中是高抛的方案。为什么心中没有涨停的预期呢,是因为既然花钱做集合竞价,昨天收均线附近的,有气势一点的主盘就做跳空高开,空中加油了呀,直接封板多好。
拉上去之后差了10档封板,我等了5分钟,没拉板动作,这时候成交额也上到10亿了,就跑了。
追龙6124

25-03-06 18:00

0
河口兄,昨天有货捏到尾盘,看上证就是上不了10线,就跑了。哪晓得今天直接 10线上开盘。开盘又怕冲高回落,不敢追,突破了3360才敢冲进。被猪力玩弄于股掌之间
震离虚空

25-03-06 17:49

0
河口老师,字母题材又出来了
zhukunwu

25-03-06 17:34

0
河囗老师,学生打不赢量化,加之上班也忙,不想努力了,给个今年能大概率上涨的代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