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个可以有,学生也就打打野呗!哈哈,不然与超短老师们没有共同语言。毕竟这是一切牛股的起点。只是里面演绎的路径与资金可是五花八门的。
1
比如分时均线乖离太远,自然得砸,涨停会砸更多些出来。量不够就不配封板!银河里面的资金也类似的!
1
他在教你呢
0
河口老师,学生发现这个趋势股还是做不来啊!一涨一跌我就要卖。。。最终还是超短比较适合我,超短一进二还是向您学的。
0
趋势容量票追高打板都是河口哥他们资金得对手盘,
1
差不多哈,趋势喜欢步科这种,曾经的牛股,做丝杆的,朋友玩的,科创里面阔以多翻翻,很多的,创板里面散户太多,走的不纯粹。今年的牛市只会看科创,5-10倍会常态
1
不是,很少做高区的反包1-2。要博弈也仅是N型首板
0
民老师,科泰底部首板弄了二根棍子,当时不懂接力。现在弄,过时了,学生认为牛过了河,拨尾巴,对伐啦?
0
您说的趋势的力量,科泰今天爆头板客了,
301261 是不是也是趋势的力量
0
来汕,怪叔叔,花老师,只说了旧三班父斧,一定有压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