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ow原来是这样
3
2730这个渣渣都11点了还不封,差评!今天只看上它
5
二个一字板的强度,承接住了,还能平开,握草,送零花钱哈,得去舔一口吖。不要拘泥日常套路,只给一天,做盘资金可没办法出完的,毕竟罗马可不是一天建成的
0
河口老师请教您为什么买国脉呀,花花老师教的不是说下影线不能长的,最好有跳空缺口嘛?学生喜欢昨天的
方正电机这样的,是学生学歪了吗?
1
我进入3月后,基本上都是空仓为主,
德尔股份20cm吃完后,就在电解铝和
胜宏科技里面。其他大的不太敢上
5
学生从没想过最高卖最低买,当你把这个作为执念, 那就着相了,多看日K位置,类似967昨天买的人都走完,但是学生想多看看。
0
兄是主要看量比和成交量相结合吗,还是观察macd指标。我卖票方便有点差,往往把握不到分时高点。请兄简单指教下
3
跑来跑去的,不是去做量化的语料嚒,不挣钱的别想赶我走,嘻嘻,大华,银河烂板又如何?
0
河口兄拿的真不少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