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一次是失败了

25-02-17 12:54 119次浏览
潦草小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次就拿就拿这一个,不到20我不卖,已经挣了40%了,短线实在是把握不住,就拿长线吧。股票涨不涨其实仔细看看还是能看出来的,有的就在震荡或者下跌,拿着就是硬亏。有的很稳健,一步一步的走上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