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93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行

25-06-14 09:46

0
永安我在等16/17块,可惜老师们都顶上去了,唉,不追了。
独孤一剑

25-06-14 09:34

0
骆驼兄,美股稳定币大涨20%多。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不直接投资美股的稳定币。还要在这里博弈这个概念稳定币,不涨不澄清,真东西的涨不了多少,杂毛概念却能不断新高。周一更加接不了。周末我在研究永安药业。稀土,固态,核聚变(这个需要筹码沉淀下)。

另外我也在看游戏(巨人和完美)。就像高切低,我切富春长安的荔枝,持股出品方公司,直接A了,然后曲江文旅就直接独食到顶。导致我买了富春没赚钱也没亏钱。

论打板理解力,量化开源证券西安太华路的理解力顶级。但是出货毫不犹豫。创新药舒泰神确实打出了不错的赚钱效应。但是其他的20%无出其右。

走势说明一切,再好的逻辑,资金不认可等于0。现在跟随这个问题,我也想了,等确实赚钱效应出来的时候,基本又到了他们出货的时候。所以重要节点该试的还得试。

下周重点看看永安,稳定币,创新药,苏超,核聚变,稀土,筹码沉淀的节点机会。

如果gjd真的强制走慢牛.那基本不用担心指数的问题。重点就是节奏,早一天晚一天。天差地别。这也就是能够脱颖而出,超越别人的优势。
等车的骆驼

25-06-13 20:16

1
这周本质还是轮动阶段,指数下去隔天机构就会拉起来,下周一看金融和cpo早盘动作,茅台接近双底区域,所以指数维持震荡概率大,老周期,核电,固态,新消费开始抱团,目前剩医药活口多,大概率要补跌,出活口抱团,千红有点像。中周期,稳定币还缺个冲高回落,今天应该高潮了,苏超还没缺个轮动。新周期,稀土还缺个高潮,汽配和泡泡玛特已经是活口状态了,能不能再次轮动说不好,汽配倒是有部分趋势股,轮动概率大,农化涨价可能走穿越,从4月份开始涨价就一直没断,永安现在是高度核心了,其实也说明涨价走穿越,低位缺少补涨,所以可能又回到抱团阶段,另外每年6月末到8月份,都是传统休息日。所以出新周期概率不大,轮动出货,还是轮动向上推升板块指数,倾向后者,机器人,ai,一直在出货,低位的容量也出现了持续性,江淮,cpo,pcb,间接说明机构在调仓,逻辑上看,核电,固态,稀土,稳定币,医药,新消费,化工都是有大逻辑的。所以机构一旦方向确定了,基本就会围绕这个框架走,还是维持结构牛市不变,像以前游资主导市场结构区别很大。
很多想法都是YY,等市场验证。现在比较适合看好方向做T模式,或者节奏控制极强的短线追涨选手,同时配合情绪操作。
等车的骆驼

25-06-13 14:48

0
足球留意下,捷荣当时的翻版
等车的骆驼

25-06-13 14:47

0
没破周二低点,对于剩下的题材是好事,正常预期是淘汰赛,外因直接加快了步伐,我判断目前是主升分歧阶段
独孤一剑

25-06-13 14:25

0
今天这么大的量?是护盘?出货?调仓换股?
等车的骆驼

25-06-13 14:01

0
大分歧只能搞龙头,补涨我觉得不行
独孤一剑

25-06-13 13:57

0
蚂蚁币好的上午就涨停了。其他两个我目前看不出强不强
等车的骆驼

25-06-13 13:50

0
稀土,农化,蚂蚁币,
独孤一剑

25-06-13 13:30

0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