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兄,美股稳定币大涨20%多。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不直接投资美股的稳定币。还要在这里博弈这个概念稳定币,不涨不澄清,真东西的涨不了多少,杂毛概念却能不断新高



。周一更加接不了。周末我在研究
永安药业。稀土,固态,核聚变(这个需要筹码沉淀下)。
另外我也在看游戏(巨人和完美)。就像高切低,我切富春长安的
荔枝,持股出品方公司,直接A了,然后
曲江文旅就直接独食到顶。导致我买了富春没赚钱也没亏钱。
论打板理解力,量化开源证券西安太华路的理解力顶级。但是出货毫不犹豫。
创新药舒泰神确实打出了不错的赚钱效应。但是其他的20%无出其右。
走势说明一切,再好的逻辑,资金不认可等于0。现在跟随这个问题,我也想了,等确实赚钱效应出来的时候,基本又到了他们出货的时候。所以重要节点该试的还得试。
下周重点看看永安,稳定币,创新药,苏超,核聚变,稀土,筹码沉淀的节点机会。
如果gjd真的强制走慢牛.那基本不用担心指数的问题。重点就是节奏,早一天晚一天。天差地别。这也就是能够脱颖而出,超越别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