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91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5-06-18 12:17

0
军工轮动分支太快,稳定币无法破局的感觉,延续昨天的分歧,给了战争线机会,还是要在这两块找机会。顺势轮动方向没持续性,看酒和pcb指数目前看风险不大,市场缺核心人气带动,永安带不动题材,带动了中位抱团,总体比较割裂,人气方向还是稳定币,看谁有带动性站出来,否则也是边打边退。
独孤一剑

25-06-18 11:37

0
军工热度还不够高,等高度出来,大V科普一下,老师们就可以进去吃套了,然后量化就可以反过来做创新药,化工,稳定币
等车的骆驼

25-06-18 11:10

0
即使题材高度过不了300,主板趋势也要给态度,恒宝封板,中位就敢于补齐位差,近几天资金是对于低位过于偏爱,导致套利情绪越来越严重,战争线也是低位,虽然昨天油运分支无溢价,资金继续怼军工,这就是民心向背!
等车的骆驼

25-06-18 10:58

0
当下的问题,在于题材高度,是否打破3倍。
等车的骆驼

25-06-14 10:39

0
是的,这就涉及节奏了,不会空仓确实不行,接下来死磕节奏,围绕北矿做,或者做北矿结束后的节点。
等车的骆驼

25-06-14 10:36

0
雄帝选股没问题,问题在市场结构没想清楚,和上上周四无人车爆发类似,高潮即卖点,轮动结构没有上升中继后的加速,高潮即轮动下一个,和量能有关资金就这么多,分配到不同板块,只有阶段的板块强弱变化,没有完全的彻底退潮,这也是抱团个股的客观条件,个股打出空间反过来在带动板块。
做波段有蒙的成分,短线做久了,性格不适合波段,所以想来想去还是专心短线,即使错过当下的波段行情。也要守住一头,短线没搞好,盲目的换手法容易错上加错。
独孤一剑

25-06-14 10:17

0
不正常的市场终归会正常,然后会呈现一种常态出来。,但是中间呢节点是非常重要的,牛市,熊市的节点都非常重要。想要天天高抛低吸干过量化了,基本上呢是不可能的。因为量化会随时调整策略,你才刚适应一个东西,他马上就变卦了。所以要不就做自己擅长的,没有就等。要不就加入机构板块。高频胶一直有两种情况。持续赚钱,持续爆亏。
独孤一剑

25-06-14 10:11

0
稳定币高潮那天我打板熊帝,结果就是血割。按照退潮来讲。核聚变批量跌停。第二天批量大涨再回落。节奏一错,几天就可以割去20%-30%。

波段和短线无法叠加,因为短线的预期和波段预期的走势完全是背离的,不叠加的。波段不管后排不后排。只要机构持续看好就新高。而短线当天后排。可能不板第二天还要想着计提。或者后面直接A了。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当自己去做波段适应的时候,短线开始爆发了。

所以你说的这个问题我都在想。两难全。
等车的骆驼

25-06-14 10:03

0
我觉得周二伦敦关税谈判,周五以伊战争,都tm是调整的借口,看机构想不想拉低位权重,这两天没有护盘动作,情绪面也没有大的恐慌,高位股一直在维稳,你说指数能下去吗,另外医药,稳定币,稀土,汽配大资金还没有出货,指数风险及小。
等车的骆驼

25-06-14 09:55

0
我也很迷茫,这个月题材走的很别扭,和jg以及机构话语权加大有关,不断轮动不断新高,大板块根本没有出清的过程,资金面和情绪面,不支持大周期题材运行,甚至5月军贸,核电这种级别也没有,很多在走趋势,我在思考是否转型做波段,还是坚持短线,其实本周短线有两个确定的机会,周一高情绪股,周三2进3节点,这么看短线还有机会,但是节奏太重要。还是要思考下整体市场的结构特点,在去找有没有适合自己的模式,最终还是要落实到个股上,最近一段时间高潮就死,还记得上周四数币吧,隔天就闷,以及周三的核电看着不行了,立马给你轮动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