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结束,题材很活跃,2月ds,
机器人加速,3月
核电,深海,4月关税,化工,5月军贸,核电,6月医药,新消费,稀土,苏超,伊以战,稳定币,阅兵,
看似风风火火,节奏要求很好,踏好了,一倍打底,节奏错了,万丈深渊。
而我一错再错,ds新炬没买上,节奏就乱了,航锦黑哨赶上了,机器人末端外骨骼,关税战,全仓振江被闷3个一字,关税题材国芳jg,
红宝丽高位被闷,人民币国际化,打算来把大的,加金+融资,海联,
拉卡拉格局一周,亏损200%,终于体会到主跌加仓一把亏光,5月终于踏准了军贸,回了点血,搞把核电加速,王子黑哨被闷,6月初就在稳定币里折腾,除了稀土短暂参与,就没离开,题材被jg打乱节奏,稳定币走的磕磕绊绊,直到三阶段才上正桌,直今天终于清仓了。
上半年亏的稀里哗啦,学的盆满钵满!
学无止境!可钱终究会亏光!四十多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