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86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5-06-30 16:31

1
上半年结束,题材很活跃,2月ds,机器人加速,3月核电,深海,4月关税,化工,5月军贸,核电,6月医药,新消费,稀土,苏超,伊以战,稳定币,阅兵,
看似风风火火,节奏要求很好,踏好了,一倍打底,节奏错了,万丈深渊。
而我一错再错,ds新炬没买上,节奏就乱了,航锦黑哨赶上了,机器人末端外骨骼,关税战,全仓振江被闷3个一字,关税题材国芳jg,红宝丽高位被闷,人民币国际化,打算来把大的,加金+融资,海联,拉卡拉格局一周,亏损200%,终于体会到主跌加仓一把亏光,5月终于踏准了军贸,回了点血,搞把核电加速,王子黑哨被闷,6月初就在稳定币里折腾,除了稀土短暂参与,就没离开,题材被jg打乱节奏,稳定币走的磕磕绊绊,直到三阶段才上正桌,直今天终于清仓了。
上半年亏的稀里哗啦,学的盆满钵满!
学无止境!可钱终究会亏光!四十多了,何去何从!
等车的骆驼

25-06-27 14:47

0
资金如果借用金融,完成稳定币出货,就傻❌了,炒股不能想当然,要根据盘面,随时修正自己。
等车的骆驼

25-06-19 13:42

0
油气消息面影响太大,另外稳定币这块资金还没有出清,追高要不得
独孤一剑

25-06-19 13:37

0
油气呀,主升浪题材,中石油都是主升浪,
等车的骆驼

25-06-19 13:35

0
现在就是两头吸结构,弹性小票。
等车的骆驼

25-06-19 13:33

0
不会是当下就是两头吸,小票弹性。
独孤一剑

25-06-19 08:45

0
稳定币最核心近千亿成交,不担心卡位,澄清,量化,内卷。随便买随便赚。这就是区别。
等车的骆驼

25-06-18 15:21

0
还是涨幅高度问题,路桥一直向下。主板130%是极限,明天要打逆风局,如果恒宝和雄帝向上拓展,整体就好玩了,但这种概率小。四方+拉卡里的资金怎么出来,是大资金考虑的,永安反包,稳定币高位回落,你想想。花小钱办大事。总觉得缺个板块高潮出货的点。
独孤一剑

25-06-18 15:05

0
恒宝从天而降。这个手法在之前好像是保变电气上呼家楼干过几次。
等车的骆驼

25-06-18 14:01

0
稳定币弹簧压紧,等风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