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83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一剑

25-07-05 13:48

0
都再说7月7日的量化,7月9号的豁免关税到期,我感觉没什么影响呀。包括量化,都澄清了没什么改变。但是很多老师还是寄希望于上面来帮它赚钱。自己不思考,特别在这个浮躁,到处都可以汲取到信息的年代,连复盘别人都给你复好了。更多的就是人越来越丧失自己独立思考的逻辑。然后量化就手起刀落,毫不留情。
等车的骆驼

25-07-04 22:16

0
这个方向博弈,盈亏比不高了,按这个节奏,下周后半段应该正式退潮,不如退出来观察下,那个方向承接稳定币资金。如果正事退潮,可能机构侧也会受影响。pcb,医药都有游资开始介入做连板了。唯一的问题是指数这个搅屎棍出来,退潮不彻底,最近观察两次金融拉升,可能不单纯是主控诱多,可能还是gjd控节奏,如果这样的话,可能又向抱团演变。随机应变吧,至少仓位肯定要大幅度降下来。
独孤一剑

25-07-04 21:19

0
盘后有个小利好。根据A股老师们的节奏,
1要不直接抢修复,然后震荡!
2就是老师们吹的京北方就是中信海直
金一文化继续大单一字,然后大涨

本质它现在不是主升。
等车的骆驼

25-07-04 21:12

0
修正思路,认为稳定币周二开始退潮有误,应该判断为高位震荡期概率大,在指数加持下,走退潮也会比较温和,下周一验证。
等车的骆驼

25-07-04 14:32

0
看不清方向,看明白在动手,
mzx8926

25-07-04 14:27

0
@等车的骆驼 太难了
等车的骆驼

25-07-04 14:22

0
盘中很多看似机会,实则都是坑,亚玛顿,沃尔,大智慧盈方微,诚邦,不确定的因素是指数,先放弃容量,沃尔,再生这种细分小方向是机会,资金思考了一中午,下午方向医药,电力,还是偏防守。
等车的骆驼

25-07-04 11:17

1
稳定币,爆震反抽,区别于以前的反抽结构,本来2-3天反抽,直接一天打到爆发,高度核心不调整,等跌幅收敛,情绪共振,最强的前期中位弹性,和前一天核心,金一,京北方,最强的弹性补涨,杭州园林
等车的骆驼

25-06-30 21:46

0
好兄弟,世事无常,都在变,这里是个杀戮场,只适合丛林文化,丢掉幻想,丢掉热情,做到冷酷无情,见死不救!只要心一软你就输了!
我停几天,好好思考下,把稳定币,阅兵熬死,等下一波!
独孤一剑

25-06-30 21:24

0
你发的东西,我想了很久,我一直没回复。我在思考,人生到底坚持的东西有没有意义,我想是有的,到现在,我们都在坚持,虽然😎路有坎坷,炒股人其实不怕的是亏损,最感觉失败的是市场不认可自己,相当于自己没被市场认可,然而我真的不相信这么多年的付出,都是付诸东流。不可能,也不会,我今天这样说一句,我上龙虎榜,我把你的亏损填满。你上你也可以把握亏损填满。我不怕,我信你,我也信自己,我不信不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