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82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5-07-08 11:03

0
工业富联亚玛顿,巨力锁具,涨停,大智慧回封,高潮点
等车的骆驼

25-07-08 10:47

1
盘面围绕芯片科技,明天中美应该是有些利好
等车的骆驼

25-07-08 07:19

0
昨竞价,稳定币反抽节点情绪股弱(金一),首板弱(德生),补涨弹性弱(杭州园林),
高度核心强(四方,恒宝),低位辨识度强(海联),反抽节点容量强(京北方),
为什么开盘前三只弱转强,为什么前面三只弱,后面四只强,一方面应该和里面资金有关,后面都是容量主导,前三只都是情绪主导,另一方面周末预期太高,金一大单一字,本该顶一字的资金,都转为观望,反正大单一字买不到,干脆不顶了,持币资金看到机会就抢了,还有一方面原因,炸板大智慧高开,周五金融冲高回落,带弱情绪的方向稳住了。为什么金一涨停,德生被砸,杭州冲高回落,和地位以及盘中情绪持续性有关,为什么尾盘,恒宝,东信,协鑫抢筹,低位模仿+电力属性,恒宝看不懂。为什么持畴看到弱,竞价就走了,说明站在场内和场外不同的角度,主观看法不同,但盘面是客观的。世界是不变的,只是现在不同位置的人,感受不同,所以看待这个世界是千人千面的,心就是理,心外无物,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等车的骆驼

25-07-07 14:07

0
外卖概念,首发,
独孤一剑

25-07-07 11:49

0
对。。。骆驼兄说的对,除了前排。后面已经没有资金想去了。
等车的骆驼

25-07-07 11:42

0
竞价弱,开盘弱转强,感觉应该是大佬硬做,市场已经给了态度,等调整2-3天在找稳定币机会,走退潮概率大,还有一种走法,走加速恒宝拉板,主要看大佬有多少持仓,是硬做还是慢慢来,完全看里面的大佬态度,除了前排接力资金已经不去了
独孤一剑

25-07-07 11:35

0
稳定币开盘竞价不及预期的。但是资金还是找不到承接口。所以又回流。
等车的骆驼

25-07-07 11:28

1
指数横盘或回踩,板块切换,主线震荡退潮明显,稳定币→电力,或者小板块,玻纤,降解包装,或者逆情绪,农化。
独孤一剑

25-07-07 11:05

0
可做可不做的感觉,特别是稳定币,实在是其他方向持续性没有他强。进价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反而涨起来了。
等车的骆驼

25-07-05 18:58

0
股吧还是有很多有用的信息的,浮躁在所难免,只能自己沉下来去过滤。
当下的问题是老题材太高了,且大众熟知,新题材真空,况且大周期退潮时间久。不跌到山穷水尽,新的出不来,想想机器人和深海中间经过了什么。
另外,游资该休息旅游了,大A没了游资市场就会一潭死水。
最大的问题是指数怎么走,架子拉开了,从题材和情绪的角度,应该是继续横盘震荡,适当回调,那靠那个板块稳住指数是需要思考的。从这两次指数拉升的动作看,大金融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共振指数的,关键拉起来之后买个题材去承接,否则撑不住回落反倒成了压力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