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80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3:27

0
稳定币打明牌,高位横住,低位辨识度轮番轰炸,看你来不来。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0:59

0
资金选了两个方向,做指数走横盘承接,传媒,机器人,稳定币应该一起走一波,赛力这个上波主流退潮的反指,给了信号,接下来方向就在这三块。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0:35

0
比惨,早盘竞价就把赛力割了,惨不惨!
独孤一剑

25-07-09 10:23

0
本月成功盈转亏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0:10

0
现在的行情,几个强势板块轮动,适合做T资金,做隔日的,如果不是买到核心,指数风风火火,其实并不容易,
独孤一剑

25-07-09 00:09

0
好的,骆驼兄,咱两真是好兄弟,一模一样。明天得慎重了。
等车的骆驼

25-07-08 20:35

0
今天开盘去医药,问题出在只看了竞价方向,忽视了指数,多看5分钟就不会出错。另外昨天市场缩量严重,临近7.9中美关税节点,主观也容易看空,昨天cpo杀跌,今天开盘看了一眼,好像也那么回事,卫信康一上板,感觉就完了,指数明天冲高,回踩都正常,机构包场大概率没有持续性,谨防jbf,hb,借机构侧高潮分化,做弱转强出货,当下依旧无主线,情绪反抽3天也高潮了,@独孤一剑
等车的骆驼

25-07-08 11:21

0
今天风格,弹性带高度趋势,
等车的骆驼

25-07-08 11:16

0
延续10分钟,情绪惯性,永安期货通威股份,涨停,东信和平独立板块拉升
mzx8926

25-07-08 11:03

0
中京有点弱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