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67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5-07-11 12:02

0
我是觉得,yh快扛不住了,连板虽然这个周期赚钱效应最好,但7板依旧是个坎,现在是指数行情,第一波,金融+稳定币,第二波金融+pcb,光伏,第三波,金融+地产,第四波,也就是今天,金融+稀土有色,金融不变,但是每波个股都不同,典型,最早,和盛,之后弘业,上波大智慧,这波中银,后面带的,一部分是机构介入的pcb+,和机游的稳定币,稀土,其余都是低位,光伏,地产,医药则充当了一个逆情绪+穿越角色。
独孤一剑

25-07-11 11:51

0
恒宝高位开始巨震开始,那基本上快要洗牌了。题材弱到爆炸,投机资金都去做港股小票去了。现目前连板真是意义不大。
等车的骆驼

25-07-11 11:37

0
恒宝可能没人封板,毕竟板块结构不行了,涨停偏叠加金融的多,华媒也4板了,超过金一了,
独孤一剑

25-07-11 10:50

0
今天一度想无缝切换恒宝。但是还是管住手,因为这样子就是无厘头的交易,根本不是模式交易。所以现在我卖了以后空着的。它今天只要敢上板,我就敢打。
等车的骆驼

25-07-11 10:11

0
昨天恒宝带崩情绪和板块,今天板块强势反包,应该看做舒泰神汇金科技的投名状,
等车的骆驼

25-07-09 21:15

0
LH策略变化,杀早盘脉冲,特点,分歧日+近期题材+小周期没有轮动过,昨医药,今军工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7:47

0
今天已经不稳迹象,现在的问题是小周期要退潮,指数靠什么涨或者维持。
独孤一剑

25-07-09 16:45

0
我也是想通了,考虑的太多了,高位震荡那个不死,情绪没负反馈,昨天炸的,回落的都给你反包。晋级率如此之高。却畏手畏脚。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6:39

0
情绪好,主流不主流,短线资金似乎没那么关心,只要形态好,靠资金优势就是干。过多的考虑板块结构,反倒成了执念!情绪标不倒,干就完了!今天从指数的角度看,很多票不敢买,盘后看回报,似乎游资才不管,只要高位不到,就是买买买。尤其是这种高位核心震荡阶段。
等车的骆驼

25-07-09 13:47

0
情绪有点乱,做主线的资金,看到京北方,金证疯狂做T,不敢接力。但板块筹码干净,大资金做的不亦乐乎。反向资金看到主线逼空,不调整,频繁炸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