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5》

25-02-14 23:22 7218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职业第三年,两年多的磨砺,几百W巨额亏损,把原本小康之家,拖入危机,心理近乎崩溃,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卧床几近半年,手术—复发,至今隐痛犹存,原本打算二次手术,想想还是算了吧,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其二保留一点疼痛,时刻提醒自己,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犹如鬼门关走一遭,还好我活下来了,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卧床期间,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信心也极大振奋!
就用来镇贴吧,中粮资本 ——黑暗中的一道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5-07-16 13:58

0
东信作为容量比较合适
等车的骆驼

25-07-16 13:13

0
含债+情绪,套利情绪思路
等车的骆驼

25-07-16 12:45

0
其实最近你节奏挺棒的!,这点比起卖点来说更重要,节奏代表赚不赚,卖点只是赚多少的问题,卖的早少赚,同样不好时亏的也少。
等车的骆驼

25-07-16 12:45

0
其实最近你节奏挺棒的!,这点比起卖点来说更重要,节奏代表赚不赚,卖点只是赚多少的问题,卖的早少赚,同样不好时亏的也少。
独孤一剑

25-07-16 12:09

0
临近午盘我想了下,还是去全仓了恒宝股份,既然没有结束迹象。下面不断还有助攻,那接下来起码还有空间。另一点就是不想再去任何杂毛了。亏也要在龙头上亏。做的核心全都赚钱。只有杂毛不行的。所以今天打到的不喂高,培养一下感觉,只有买卖没有高低。正所谓骆驼兄给我讲的练手嘛,大胆点@等车的骆驼 
等车的骆驼

25-07-16 10:55

1
方向——情绪股,连板,数币节点辨识度,
等车的骆驼

25-07-16 10:41

0
指数推不动了,横盘概率大,短线机会快来了。
等车的骆驼

25-07-15 14:56

0
消息真快
等车的骆驼

25-07-15 14:46

0
开始干活,angf
独孤一剑

25-07-15 14:37

0
说的是天风证券国际分析师郭明琪发了啥微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